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降价声声不绝于耳 超值数码相机全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1:41 IT168.com

  富士FinePix F700

  北京:2900-4300元广州:2930-3950元上海:2930-2930元

  亮点:

  外形亮丽,做工精细

  高档次电影和录音功能

  丰富的功能和设置

  富士特有的第四代超级CCD SR和富士龙高品质镜头

  过去的2003年,尽管富士上市多款实力表现不俗的产品,但是玩家和众多朋友并不满意,一直是怀念经典的S602z,而富士F700上市之初便是高昂的价格让不少动心的消费者为之却步,PMA大展上F710已经面世,F700价格下调幅度非常大,最近的it168北京市场价格已经降到了3650元,出众的性能实在是让人难以拒绝。

  特色装备实力突出,性能表现出色

  F700装备1/1.7英寸第四代超级CCD SR图像处理器,,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832×2128(603万)。使用超级EBC富士龙3倍变焦镜头,6组7片多涂层透镜构成,最大光圈为F2.8,焦距范围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5-105mm。装备1.8英寸13.4万像素LCD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并且具备光学取景器,在电量不足的情况和日光直射的情况下最好采用后者取景。采用xD存储卡,随机附带16MB。使用710mAh的NP-40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电池耐用性较好。

  技术先进,手动功能丰富

  F700拥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包括:程序自动、光圈优先、快门优先、手动曝光等模式。可选多区测光、重点测光、平均测光三种测光模式,具备自动对焦、自动对焦区域选择对焦、中心自动对焦、手动对焦多种对焦模式,对焦更加准确迅速,而且具有自动包围式曝光功能。具备强大的高速连拍能力,该相机在高速连拍模式可以以5张/秒的速度连续拍摄5张照片,普通连拍模式下可以1.8张/秒连续拍摄40张(仅限于1280×960像素时)。

  预设功能全面,操控简单实用

  拥有7种白平衡模式,包括:自动、晴天、阴天、日光彩色荧光灯、日光白色荧光灯、白色荧光灯、钨丝灯模式,并且具备自定义白平衡功能。另外,还具有多种场景模式,便于用户快速拍摄,包括:肖像、风景、运动和夜景模式。可选感光度为自动、ISO200、400、800和1600,有利于弱光下拍摄,但是噪点也相应增多。

  附加功能广泛,极具吸引力

  除了拍摄静态图像,绝大多数DC可以拍摄电影视频,而富士历来实力雄厚,可以选择640×480和320×240,30帧/秒,有声无限时拍摄,仅受存储空间限制。在回放模式下,可对静态图像添加最长约30秒的WAVE格式的语音注释。


图为:富士FinePix F700

上一页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