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新业务名称有奖征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10:39 新浪短信

  彩信、百宝箱、彩铃……一个个精彩形象的业务名称都是来自广大客户的智慧凝结。为了向您奉献更多更好的新业务,中国移动通信需要你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您参加中国移动通信新业务名称有奖征选活动。我们请您注意以下的活动规则:

  活动内容:本次新业务名称征选包括3个业务:12590、USSD.

  参与方式:在详细阅读业务介绍后,请在我们提供的名称范围内选出您认为最合适的一个。

  获奖机会:我们将在有效选票内随机抽取10名获奖者,,并于3月底在移动梦网网站(www.monternet.com)上公布。奖品为动感地带运动套装(时尚运动水壶,时尚运动毛巾,腕表,头巾各一)。

  特别说明:通过本次活动确定的业务名称,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中国移动通信所有,您参与则视为您同意此规则。如您所留下的信息不完整,将有可能失去得到奖品的机会。

  活动时间:本次活动截止时间为:2004年3月8日。

  什么是12590业务

  12590业务是中国移动通信面向全球通和部分地区的动感地带用户推出的一种全新语音服务。您可以通过用您的手机拨打12590XXXX语音接入号码,就可轻松获得关于音乐、游戏、资讯、娱乐、休闲等多方面的语音服务,同时使用12590业务所具有的可移动性又为您提供了更加海阔天空的自由。12590业务由多家在各自领域有着优势资源的内容提供商为您服务,随时让您享受到如同身处语音乐园般的畅快自如!

  欢迎试用:(敬告客户,试用业务将会按正常使用收费。)

  拨打125906866接通有奖问答之夺宝奇兵

  拨打125906127接通同一首歌送歌热线

  我要为12590业务选一个好名字!

   1 彩音

   2 移动资讯

  什么是USSD业务USSD业务是中国移动通信面向全球通和动感地带用户推出的一种基于手机的服务定制门户。您在您的手机上直接拨打一个固定号码,就会立即有一条短信菜单发到您的手机上,您只需进行简单的序号回复工作就可以简单,方便,快捷的定制各种短信,彩信等内容的服务。比起从前定制业务,需要你记忆,发送繁杂的短信代码,USSD业务具有快速,便捷,简易的特点,大大方便了您定制,使用各种精彩移动新业务。

  我要为USSD业务选一个好名字!

  1 快信直拨

  2 互动快信

  3 移动飞讯

  4 资讯快线

  5 超级短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