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精彩短信 精彩生活专题 > 正文

征文选登:一则短信造祸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 09:21 新浪科技

  新浪网推出有奖征文——“我与短信,不能不说的故事”。我们热诚欢迎你将有趣的、感动人的、亲情的故事写出来,让网友分享您的欢乐、情趣、真情。

  文章字数:一般在600--700之间,字数更多不限。

  征文时间:2004年2月26日——2004年3月20日。

  下为近期的征文选登:

  一则短信造祸福

  前年,我经过一番努力在宁波一家有名上市公司获得市场总监的职位。一位专科生能有这样的成就确为不易,我越发为公司拼命工作。公司人事部部长刘娟毕业于北京一著名大学,是一位大方、热情、娇美的好姑娘。要命的是她所学专业为企业管理,品牌知识之广深令我汗颜。正因为有共同的爱好,我常请其为我在品牌推广方面出谋子。她也乐于帮忙。作为回报,我常请她到一家名叫“梦村”的茶庄喝茶。俩人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可不久,公司里的人闲言碎语多了,特别是技术部的徐博士,他只要一见到我就绷着脸。经历多了这事,我也就无所谓了。

  一天,董事长突然召见我,他大发雷庭,问我是什么意思。我被骂得一头雾水,又无从应答。他一发完脾气就把我赶出了办公室,我一点机会都没有。回到办公室,我总觉得周围的同事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我。结果弄得我提不起精神,策划方案老出错。刘娟好象消失了一样,见不到人影,打她手机总是关机。在我一个人喝闷酒的晚上,手机上传来一条短信息:“小子,你太狂了,以为当了个小主管就想打刘娟的主意,你做梦!给我学着点,滚蛋吧!你”。

  我火了打手机过去没人接。第二天,我就到董事长办公室向董事长问起上次之事。董事长一听又大发雷庭说:“你是翅膀硬了想飞了,没门!”一个劲地叫我滚。我不服气与其吵起来。

  原来有人发短信息给董事长说我与刘娟有谋想把公司的人才挖走,凭借公司商业机密一举搞垮公司。我问董事长说你信吗。他说他本来不信,可看到近来我那些常出错的策划方案,他开始相信了。我没话可说,气着想准是小徐那小子搞鬼,直奔技术部当面质问他是否做过那事。小徐一听,沉沉一笑,说我活该。当时我一抓他胳膊就揍他。还好同事拦住才没干出傻事来。当天,我就向公司提交了辞职信走了。

  最近,我因公出差到宁波。与几位朋友相聚喝酒时,小白跟我说起刘娟的事。原来刘娟有一男朋友在上海开了一家咨询公司,受客人委托要整垮我们公司。所以刘娟才来到我们公司应聘。她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我。于是她才主动接近我。那短信是她男友发的。现在他俩因诈骗罪被捕才将所有的事都招认了,为此上海公安还到公司取过证呢。听罢小白一场话,我的心都碎了,那晚喝得大醉。

  刘娟呵,我一直在想你,你却这样对我?!!!(作者:徐荣旺)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