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广渠门电信大厅出现号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9日 08:46 京华时报

  文/辛亚弢

  本报讯 昨天,广渠门电信营业厅门口,有人招揽办理业务的用户,并承诺只要买一部电话机,3天就给装电话。

  昨天,在广渠门电信营业厅门口,一名妇女拉住暗访的记者说:“你只要填一个表
格就行了,就可以给你安部电话”,不由分说便把记者带到电信大楼旁边的一间小店,店中没有悬挂任何经营证件。“要装电话先得买我们的电话机”,中年妇女提出了条件,“可我有电话,不需要再买了呀?”“那也不行,在我们这安装必须要买。”记者于是花了180元买了一部电话机。中年妇女开的收据上,财务专用章上除了“北京市”、“器材商店”外关键的名称却看不清楚。该妇女说10分钟后就可办理好安装手续,因为他们可以有特殊办法搞到号。

  此时,两个自称双井电信局装机工的男子向记者推荐电话号“两个8的交300元,三个8交800元”对方自称是双井电信局的装机班。

  记者向北京市通讯公司客服中心反映此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人不可轻信的,他们利用客户对办理电信业务的不了解,就通过卖电话机或其他一些手段从客户那里赚钱。如果从号贩子手中重新选号,这个号也不是绝对存在的。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