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精彩短信 精彩生活专题 > 正文

征文选登:校园短信爱情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6:12 新浪科技

  新浪网推出有奖征文——“我与短信,不能不说的故事”。我们热诚欢迎你将有趣的、感动人的、亲情的故事写出来,让网友分享您的欢乐、情趣、真情。

  文章字数:一般在600--700之间,字数更多不限。

  征文时间:2004年2月26日——2004年3月20日。

  下为近期的征文选登:

  又是一个校园深秋的黄昏,我和我上铺的兄弟小强以我们自认为最帅的姿势坐在寝室的阳台上,对着楼下校道出双入对的情侣指点江山:这对是高低杠;哇,恐龙青蛙,绝配啊;哎呀,这边又有一朵鲜花和……但其实心里都是酸溜溜的。大二了,寝室里面其他的同学都忙着照顾自己的另一半,只剩下我们这对难兄难弟在叹息壮志不言“惆”啦。

  “嘀嘀嘀嘀……”房间里的电脑冒出一阵欢快的声音,屏幕下面的小企鹅不断地闪动着。“喔,是yoyo……”我话音未落,本来还站在阳台顾盼PLMM的小强已经飞奔而来抢占了我手上的鼠标。Yoyo和Bobo是英语系210宿舍的两位“CBO”(Chief Beauty Yoyo&Bobo,首席美女Yoyo、Bobo,我们给她们取的外号)。忘了曾经在那个风高月黑的酒醉夜,我和小强曾经在兄弟面前拍胸膛放言要追到两位CBO,只是每次一到她们面前,就只剩下:“你好……吃了吗?哦,课多吗……”然后没事就只能发发短讯聊慰一下贼心。不过,在QQ上我们倒是聊得挺欢的,只是Yoyo似乎不知道小强就是“非常大头”,而Bobo自然也不知道我是“守望麦田”。

  望望在QQ上跟Yoyo口若悬河,实际见面就只会傻笑的小强,想到我朝思暮想的Bobo此刻不知道在想着谁,我不由得心内烦躁:怎样才能为我们的感情取得零的突破呢?Yoyo和Bobo的芳心又该如何虏获呢?她们知道我们的心思吗?怎样跟她们表白而不至于太难堪呢?……

  “发短信息给被暗恋的手机号,看她(他)和你是否心有灵犀,能不能猜到您就是她或他暗恋的对象呢?”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的小强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样高声读着屏幕上面的话。原来是腾讯“非常QQ男女”最近推出了“非常暗恋”新游戏!真是雪中送炭!

  “AL 13822×××520”在我将该信息发送到170030,向Bobo发出暗恋邀请的时候,小强已经双手合十对着自己的手机念念有词,“一定要猜到我!一定要猜到我!”根据说明,我们知道此刻Yoyo和Bobo手机上会分别显示“‘非常大头’(或‘守望麦田’)向你发出暗恋邀请,能猜出他是谁吗”,也知道只要她们输入“CAI#13922××××××(我们各自的手机号码)”,也同样发送到170030,那一切问题都明了啦!其实我心里比小强还焦急,不过我知道求神拜佛倒不如再看看说明,了解下一步该怎么办。

  漫长的一小时过去了,在寂静的宿舍里,我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打开手机……

  一周后的黄昏,我和Bobo漫步在校园小路上,说起小强还在一个劲地向Yoyo发着暗恋测试,因为尽管他通过系统给了Yoyo很多诸如“我是大头”、“饭堂里注视你的人”等等很多的提示,Yoyo还是猜不出来他是谁。Bobo忍不住坏坏地笑了起来,其实Yoyo并不是不知道小强,只是后天就是校里的化妆晚会,她想知道小强是否真的能凭感觉找到自己……

  就这样,“非常暗恋”帮我们跨过那薄薄的隔膜,Q一代手机爱情故事悄悄演绎。(作者:惠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