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精彩短信 精彩生活专题 > 正文

征文选登:过期短信 过期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 16:00 新浪科技

  新浪网推出有奖征文——“我与短信,不能不说的故事”。我们热诚欢迎你将有趣的、感动人的、亲情的故事写出来,让网友分享您的欢乐、情趣、真情。

  文章字数:一般在600--700之间,字数更多不限。

  征文时间:2004年2月26日——2004年3月20日。

  下为近期的征文选登:

  他回到她的身边了,我早就知道我们是没有结果的,我确实不是一个理智的人。

  他说上天是对他公平还是不公平,让他同时爱上了两个人。我只是笑笑,没有说话。

  当我鼓足勇气对他说,我也喜欢他的时候,他的欣喜,我是看得到的。

  我也不得不承认是老天爷给我们开了一个玩笑。他说,他们已经有最亲密的接触了。我说,只要你愿意,我也可以给你。他哭了,说对不起我。其实天下的事都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惟独除了感情!

  他走之前,我们见了一面,开始什么都没有说,只是抱着他哭。恳求他,不要走,因为我知道他这次一走,就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了。我讨厌他的懦弱!他还是什么都不说,因为,怕见我的泪。

  “我们还是不要在见面,不要再联系了,你已经有了她,不能太贪心了!”我终于说出了,和心里的想法相反的话。

  “不行,我做不到!”

  天啊,他到底要我怎么办啊,难到是我上辈子欠他的,一定要我这辈子偿还吗?

  最后,要分别的时候,他说,每天给我发个短信,我每天都回一条,让他知道我过得还好。直到,我找到真心爱我的人,我们就断了联络。我说,好。

  …………

  他真的走了,我知道他们每天都在一起,住在一起,有说有笑,还时不时的打情骂俏。我尽量不去想他,他的短信,也从来没有提起过她。直到有一天,我等到凌晨1点多了,还不见他发消息过来,我忍不住,就打电话过去,他已经关机了。

  我其实应该猜到了。第二天,一早,我一开机就收到十多条信息。他说她昨天和她在一起,不是很方便,他们最亲密的时候,他都不敢看她的眼睛,因为他想到了我。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真的是天意啊!他问我,他是不是一个坏男人?这让我怎么回答,应该还不算很坏吧,起码他从来没有骗过我。

  我知道是时候结束了,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爱情本来是两个人的事,现在成了三个人的问题。总要有个人退出的。他曾经说过,他有责任在肩上,不错,他是应该对她负责的。

  我们之间什么都没有,爱情不过是种虚幻的东西,是在闲暇时光,充斥我内心的空洞而已吧!对我来说应该是中奢侈品。就剩下每天的短信而已,然而这样的短信又是我不愿意看到的,每个字都像是针一样,一下下的扎进我的心。

  在一周没有回他的短信之后,我终于发了短信给他,而且是撒了一个大谎,“你应该对她好一点,不用担心我,我已经有新男朋友了,他对我很好,他知道你我的事,他说不会再有人欺负我了!”

  他的回复是:“哦,那祝福你们了。”

  我心情顿时觉得好矛盾,我终于结束了我们不该开始的爱情;但是,我又陷入了另一个僵局。

  也许,简单就是解决问题的最好的方法。我不敢多想,只是心里默默的祝福他们。昨天,我换了新的手机号码,我没有告诉他,因为我知道,已经结束了。我应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以后也不会有他的短信了,就让我们的爱随着短信的结束结束了吧!他的短信内容,和我以前那张电话卡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过期作废。

  就像电影“重庆森林”里面讲的,这世界上,什么东西都会过期。当然,也包括爱情!(作者:sue222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