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爱立信助力吉林网通构建吉林省法院联网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 09:5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爱立信企业系统近日宣布与中国网通吉林省通信公司(简称吉林网通)签署了价值140万美元的PABX数字程控交换机合同,以协助吉林网通完成吉林省法院系统全省交换机联网项目。这一合同的签署不仅显示了爱立信企业系统在中国程控交换机及VoIP市场的强大实力,更开创了业界系统供应商、运营商与最终用户“三赢”商业模式的典范。

  根据合同规定,爱立信公司将为吉林网通提供73套MD110及MD150A数字程控交换系统
。吉林网通将这些设备租赁给吉林省法院用于其在全省范围内的程控交换系统联网项目,并与吉林省法院签署了为期10年的托管服务协议。

  此系统安装开通工作将由爱立信与吉林网通共同完成,目前已进入紧张的准备工作,预计于6月底前全省系统全部开通,届时,整个系统不仅具有网间内部来电显示、等位拨号、集中网管等先进功能,而且吉林省法院从总部长春到下属9个地市乃至63个县内的所有分支机构之间都可以实现基于IP的语音通信,这种语音与数据网络的完美融合及先进的IP语音通信技术使最终用户在提高了通信效率的同时,节约了通信成本、简化了网络管理,丰富了系统功能。

  吉林网通的副总经理朱亚夫先生表示:“此次的吉林省法院系统全省交换机联网项目,涉及全省1个中心、9个城市、63个县的法院系统。爱立信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领先优势,我们相信,与爱立信合作是我们顺利完成这一项目的有力保证。”

  北京爱立信通信系统有限公司(BEC)作为爱立信企业系统在中国的代表机构将提供合同所需的硬件设备与相关软件安装服务。BEC总裁奥立.史衛信(OlleSvensson)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协助吉林网通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将再接再励,充分运用营商、系统供应商、最终用户这一三方共赢的合作模式,争取以卓越的产品、在业界丰富的经验与我们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完善的专业服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