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酶可邦:最新一代生物的环保制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09:47 新浪科技

酶可邦:最新一代生物的环保制剂


酶可邦:最新一代生物的环保制剂

  撰稿人:少典

  您一定还记得护城河黑臭熏天的污水、小区旁横冲直撞的苍蝇、路边垃圾令你恶心的臭气吧?

  您的新办公室、新家、新车是不是也刚装修完?虽然是漂亮的新居和新车,可您却
不能马上享用!因为你在为新装修后的各种化学制剂的剌鼻气味所困绕?还担心它对您的身体的伤害?

  以前的您一定会用另一种化学制剂来对付它们,可是,在不知不觉中,新的问题又会出现,这一定让你始终不能安心!就真的没有办法吗?

  不是!现在,您所有的担心都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因为现在已经有了真正绿色的、环保的、彻底的解决办法,那就是来自欧洲的最新一代生物环保产品的先导——酶可邦(MICROPAN)!它是一种无毒无害无刺激性、无二次污染、既治标又治本、抑菌除味并举、适用范围广泛、使用方法简便、治理成本低廉的最新高科技生物环保产品。

  酶可邦生物菌是优势菌,它可以抑制其他有害菌的生长;同时,庞大的酶可邦生物菌会极快的降解和分解掉有机物,使散发臭味的菌类,不能得到食物而死亡,从而达到去除臭味的目的;酶可邦生物菌也会随着食物(即有机物、有害菌)的降低而逐渐减少,直到消失,不会造成任何的二次污染。

  据来自近期在北京举行的“2004年度酶可邦产品代理商年会暨技术培训会”上获息,这种来自欧洲的酶可邦系列生物环保产品已经在中国上市,让我们一起来特别关注吧!因为“酶可邦”已经在中国先行动起来!这次会议的召开,必定能让这个来自欧洲的生物制剂环保新产品在中国的环保行业中脱颖而出、笑傲江湖!

  酶可邦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出现的最新一代生物环保制剂——第三代生物环保技术,它是由20世纪80年代末,以欧洲著名生物学家博纳西博士为首的环境科学家组织意、法、瑞士等国的知名科学家潜心研究十余年,最终研究出结合微生物学和生物化学的科研成果,已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工业、民用、畜牧业以及农业等众多领域,并在诸多方面的环保问题上起到了卓越的作用,成功地利用生物技术解决了许多环保方面的技术难题。

  其实,早在2002年初,北京酶可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就适时的引进了由欧洲EUROVIX S.r.L.开发的酶可邦(MICROPAN)系列生物环保新产品,它针对天然水体、市政污水、生活垃圾和水产、畜牧养殖场等不同污染情况组合最优菌种,采用全谱的微生物组合,可以在好氧和厌氧状态,甚至在多种污染源存在时发挥作用。

  经过两年的努力,酶可邦技术在中国环保界已经有了很大的影响和相当的知名度,销售量日益增加,尤其是今年,销售额已增加了4倍,正迅速地应用到工业、农业、民用以及水产、畜牧业等众多领域。特别是经历了“非典”各和“禽流感”事件的考验,人们对生存环境的要求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全国各地市政领域的环保投入也有了显著的增加,新疆、江苏、山西、山东、河北、浙江、辽宁、四川、重庆等省、市、地区的发展势头都很强劲,前景非常可观。

  北京酶可邦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是意大利酶可邦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其产品质量过硬,品种多样,用途广泛,并取得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EUROVIX SRL等多项资质许可、认证。

  为了中国人的环保事业,为了中国人的生活、生态环境,你不想为我们共同的家园变得更绿、更清、更美做点事吗?酶可邦公司希望关心环保事业的、有共同目标的全国的环保产业部门、工程公司、设备经营行业,以及清洁、家装、畜牧业、水产养殖等行业的各界人士一起来壮大这个事业,酶可邦将派专业技术员进行现场指导,并协助制定、执行具体实施方案。

  相信来自欧洲的酶可邦生物环保最新技术,一定能让我们共同的家园变得更绿、更清、更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