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宝德服务器举行百万亲情大馈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4:02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为了帮助广大的中小企业尽快告别PC机做服务器的时代以及组建真正的无线办公系统,构建真正高可靠、高可用的企业计算应用环境,宝德特举行百万亲情大馈赠“真正的服务器、真正的无线办公”宝德服务器优惠促销活动。

  新客户礼单:即日起至2004年3月31日之前,购买下述5款主力机型中任意一款宝德服务器,都会获得一台价值千元的国际名牌宽带无线路由器,使您轻松构建无线局域办公环
境,步入无线宽带办公时代,使您真正感受到无线办公无限精彩的乐趣。

  老客户礼单:活动期间,累计购买数量达到5台,还将获赠一台价值2000元的激光网格打印机,帮您构建完整的企业打印解决方案。

  参加此次活动的产品有PT1350R GII、PT2350R GII、PT4350R GII、PT2000RGII、PT3000TGII五款产品。据悉,这五款是专门为那些需要卓越性能和最高价值的企业而精心挑选而出的服务器,也是目前在市场上最为畅销的机型。它们全部使用Intel公司提供的主流英特尔双至强2。4G以上处理器,具有高度的可扩充性,高效的设计、出色的容错能力,能为企业运算提供强大动力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可以胜任多数据储存、数据库应用、高性能计算、计算机集群等领域,是数据中心建设、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建设、游戏网站、宽带网络建设、校园主干网建设等方面的最佳应用选择。

  作为国产服务器领导者的宝德,是Intel在中国共同开发IntelIA网络服务器的唯一业务伙伴。宝德产品及服务质量超卓,符合国际标准,并于2000年荣获ISO9002认证,2001年荣膺Intel亚太区渠道服务器销售冠军;2002年冠名宝德科技的H股票在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挂牌交易;2002年发布全球第一款Intel至强服务器;2003年获得Intel的全球LeaderAccount资质认证。公司的一切产品乃为各行业而量身订造,并支持Intel中央处理器、主机板、硬件、应用软件,及Intel服务器管理以达到最佳质素水平。公司已开发了一系列具特定内置功能的产品,包括塔式服务器、机架式服务器、视频点播服务器、电邮服务器、防火墙服务器及数据库服务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