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掌上电脑 > 正文

自由行之选 香港主流掌上电脑大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07:48 太平洋电脑网

  黄玉华

  过年前,笔者特地跑了一趟香港,看看PDA在香港的行情。结果发现,广州真是一个好地方。有些低端PDA行货在广州销售的价格比香港还要便宜,水货的价格和香港也相差不远。假若是为了购买PDA专门跑去香港,说不定会连路费也亏了。如果,大家想购买的PDA配置不是很高,如惠普h1940,建议大家还是在国内购买。不过,如果要购买高端机行货,香港的价格的确会比国内便宜上1000-2000左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香港PDA行情(所有价格以港币结算)。

  一、买机热门地点

  行货PDA的价格在各大电器连锁店是差不多的。不过由于越来越多的内地游客到香港购买电器,香港的电器连锁店越开越多,竞争也更趋激烈。不同的电器连锁店经常推出各种优惠措施以吸引顾客。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多走几家,问清楚店家现在有什么优惠,再作决定。如果是纯粹的香港购物游,护肤品、数码相机、随声听、手机、PDA、金器等什么都要买,行程又比较紧凑,建议大家去旺角。因为所有的连锁店都能在旺角找得到,应有尽有。如果只需要购买PDA,最好还是去湾仔,那里有两个比较大的电脑中心,湾仔电脑城和298电脑特区,选择比较多,而且价钱要相对便宜些。

  几大电器连锁店


图为:国美电器

  目前,在国内很有名气的国美电器在香港只有一间分店在旺角。据国美电器的店员说,在此店购买的电器产品,可以在国内的国美电器享受保修服务。这样,国内的游客就不用担心保修的问题了。即使购买的产品没有全球联保,也可以拿回国内当地的国美电器分店保修。另外,在国美电器购买PDA还能额外获得一张64M或128M的储存介质,例如,购买A620可获得一张64M的CF卡,h1940可获得一张64M的SD卡,SONY的机型可获得一条64M的Memory Stick,O2 XDAII(多普达696)可获得一张128M的SD卡。


图为:人气很旺

  丰泽和百老汇是香港两间最闻名的大型电器连锁店。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购买的产品也有保障,决不会像某些小店那样抽起一些配件。在百老汇,如果买回的商品用过不合心意,在一个月内可以拿去任何一间百老汇更换。而在丰泽,则可享受1:1的人民币汇率优惠,相当于全线产品打折。


图为:旺角电脑中心

  旺角电脑中心主要是销售电脑产品的,销售PDA的店铺不算很多,而且几乎全是行货,没有销售水货或二手PDA。不过有网友声称在旺角电脑中心二楼的一间店铺买到了最便宜的H2210,只需港币2980元。


图为:地图

  如地图所示,深蓝色旗子处是地铁旺角站D3出口,一出站口,既可看见浅蓝色旗子处的丰泽旺角分店。在同一条街道上(西洋菜南街),还有绿色旗子处的友城商业中心(很有名的影音产品销售中心,也销售各种储存介质),以及红色旗子处的百老汇旺角分店。如果要去湾仔电脑中心,可坐地铁到湾仔,在地铁B1出口出站即到。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