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北电网络举办合作伙伴论坛及用户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3:45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面对高速发展的国内企业信息化市场,以及企业用户网络不断走向融合的新趋势,如何才能把握其中蕴藏的巨大商机呢?全球领先的通信和信息交换解决方案供应商北电网络于2月19日至25日在昆明隆重举办“企业网络合作伙伴论坛及用户大会”。大会在“汇川成河、凝聚动力、蓄势待发”的主题下,向与会者介绍了北电网络针对新型企业网络市场而制定的策略和蓝图,展示其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并分享在该领域的成功经验,从而实现与合作伙伴及用户之间的共赢。

  2003年,北电网络紧紧围绕中国企业网络用户的需要,在解决方案、市场拓展、销售服务等方面积极进取,并在电子政务、教育、电力、金融、企业信息化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今年,北电网络在企业网络市场上以“领导业务融合、有利竞争数据业务、创新通信应用”为目标,将不断推出创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同时进一步加强全球化的团队合作,推动客户市场的发展,从而进一步拓展业务,占领企业网络市场制高点。

  2004年,企业网络用户市场进入空前的繁荣期。企业网络市场在中小型商业企业、大型行业、Meridian*1话音IP升级、运营商、跨国企业和服务方面都存在巨大的商机;同时,融合网络应用越来越广泛,对智能一体化网络的需求也由于用户需要应对新的挑战而越来越迫切。针对这一新机遇和新形式,北电网络将发挥融合网络技术领先的优势,在市场宣传、产品研发、销售渠道和产品服务方面与合作伙伴及用户紧密合作,同步发展,共同成功。

  作为世界领先的企业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北电网络凭借其电信和网络技术领先优势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新一代智能融合的企业网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中包括了一系列最先进的产品:

  * Business Communications Manager* 3.5 和Succession*3.0解决方案能够给予话音业务以极大支持,同时实现无缝连接和过渡,从而更新了企业用户的传统话音业务和VoIP 语音业务;

  * BayStack* 5510和 BayStack425交换机拥有很高的交换容量和传输带宽,配合WLAN产品的灵活接入,能够使企业网实现全新的VoIP 和多媒体应用;

  * Passport*1600和Passport8300交换机能够以一种节约成本的方式支持中小企业改进网络效率,支持新的IP聚合应用;

  * Contivity* 5000 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在企业总部的IPSec VPN部署。而Contivity1700则提供了另外一种更灵活的解决方案,即帮助客户在因特网上建设安全的内部互联网;

  * Alteon*安全系列产品,包括Alteon2000系列,SSL-VPN,SSL3050和ASF5100,能够帮助用户实现端到端的安全部署。

  基于上述一系列先进技术,北电网络的新一代智能融合企业网能够帮助企业全面提升竞争能力:使企业的业务流程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以电子方式加速进行;使企业的语音通讯和数据通信融合于一体;使企业的业务信息安全可靠地传输和存储;使企业客户获得更快和更好的服务;从而使企业获得一种驾驭商务、赢得竞争、持续增长的力量。

  在推出领先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同时,北电网络也与合作伙伴和用户紧密合作,积极推广其先进的解决方案。2003年,北电网络曾两次举办全国性的巡展,介绍其具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进一步加强与合作伙伴和用户的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此次合作伙伴及用户大会也为北电网络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进一步凝聚合作伙伴和用户的力量,积极拓展企业网络市场;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北电网络对中国企业网市场的高度重视,反映了北电网络扎根中国、服务中国,与中国信息产业共同成长的真诚承诺和坚定信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