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仁科赢得国内第一家保险客户 签约华泰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12:0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全球第二大企业应用软件提供商PeopleSoft仁科公司宣布与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合约,向他们提供先进的PeopleSoft Enterprise产品家族中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华泰保险是仁科在中国保险业赢得的第一个重要客户,也是基于仁科在中国金融服务领域取得的成功。在过去的6个月中,仁科还分别与交通银行和中国民生银行签订了合约。

  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在全国25个城市设有分公司和中心支公司。从1996年成立以来,华泰保险一直致力于财务管理、人力资源和核心业务系统信息化的发展和整合。随着华泰保险的快速扩展,现有财务系统已经无法适应现代保险企业的管理需求,即日益增长的对财务决策支持功能的需求。

  华泰保险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沈明远指出:“仁科企业财务管理解决方案能够使我们的商业流程、战略决策支持、业绩管理和资本运营得到显著改善。我们将实现记录和核算交易等手工操作的自动化,将更多资源投入财务状况分析、风险评估和商业成长机会把握中。我们选择仁科公司是因为他们有经过实践验证的解决方案、最佳财务管理流程和设计、领先的技术架构及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

  仁科企业财务管理解决方案在全球金融服务业拥有超过640家客户,致力于优化商业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并增加利润。仁科公司财务管理的全球最佳业务实践可以帮助各种机构增强财务的透明度并加强对整个公司财务状况的全面了解和把握。

  仁科公司中国区总经理庄国光说:“中国加入WTO和金融市场的改革使保险领域的竞争日益激烈。领先的金融机构纷纷寻找最佳的信息化解决方案以优化流程、增加财务报告的精确度以及加强战略决策支持。华泰公司是财产险业中公认的领导者和创新者,我们非常荣幸能为华泰提供财务改革的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