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获印度3家公司订单 价值3.07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0日 08:40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新德里消息,无线设备制造商摩托罗拉公司周四表示,它已经从印度三家公司那里获得价值达3.07亿美元的订单,向这三家公司在印度扩展市场提供电信设备。

  位于芝加哥的摩托罗拉在一个声明中说:“这几份订单包括开发新网络,也包括为现有GSM和CDMA网络进行扩展和升级。订单支付大部分在今年兑现。”

  就收入而言是印度最大的电信公司,也是印度国有运营商的BharatSancharNigam(BSNL),作为在印度南方省扩展业务的一个组成部分,向摩托罗拉订购设备进行100万门GSM线的扩容。这一订单包括提供多媒体信息等付加值服务设备和能够访问高速因特网的设备。BSNL为上市公司,除了两个主要市场新德里和孟买以外,它在印度全国提供电信服务。

  摩托罗拉称,位于新德里的MahanagarTelephoneNigam(MTNL)的订单是将其在新德里和孟买的GSM各增加40万门线,这两个地方是印度两个最大的移动服务市场。

  该声明称,摩托罗拉还获得了印度第二大商业公司Tatas的一个分部TataTeleservices的订单,为该公司在新德里、孟买和Maharashtra、Gujarat西部地区扩展CDMA20001X网络。该声明还说:“这件协议是它获得的全球最大的CDMA订单中最大一宗之一。”

  由于在全球最低的收费价格,去年印度的移动电话市场增长实现了翻番。预计到2005年印度移动用户至少要达到1亿户,与现在比增长30%。但印度移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BSNL、MTNL和TataTeleservices三家公司只是目前印度移动市场中三个运营商,此外还有多家公司都在与它们争食印度移动用户这块诱人的蛋糕。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