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克隆人离我们越来越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1:15 北京科技报

“雷尔教”布瓦瑟里耶


克隆人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近日极具争议的生物公司“克隆爱德(Clon-aid)”宣称,该组织的科学家已经成功地克隆出第六个婴儿。

  这个孩子据说是在2004年2月5日出生的,地点是悉尼的一家医院,孩子的父亲就住在大悉尼地区,患有不育症。鉴于“克隆爱德”的邪教背景,很多人对此持怀疑态度。然而,随着克隆技术的不断完善,克隆人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邪教教主再布克隆迷阵

  “克隆爱德”公司对外宣称,这项克隆人工程是由生物物理学家布里吉特·布瓦瑟里耶一手负责的。这位有“克隆界的女狂人”之称的有争议的科学家现在就在澳大利亚,她自称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监督孩子出生的全过程。

  据她透露,这个克隆人是个男婴,已经出院,现在由当地的儿科医生负责照料。布瓦瑟里耶表示:“孩子是在周四(2月5日)上午出生的,是个男婴。我们等了好几天,最后确认整个过程很完美,和去年出生的另外五个(克隆的)孩子一样,他也非常健康,没有任何异常反应。”“克隆爱德”对外宣称是一家克隆公司,由邪教组织“雷尔教”资助。

  顶着博士头衔的布瓦瑟里耶声称,这个克隆婴儿的父亲患有不育症,克隆用的细胞取自父亲的身体。但她拒绝透露关于孩子、他的家人或医生的更多的情况,理由是为了保护他们的隐私。

  然而,很多科学家和医学界、宗教界人士认为,该组织关于克隆人的声明是一个骗局,因为它拿不出孩子的DNA证据。

  但这一次,布瓦瑟里耶又放出风来,她将在澳大利亚整理相关文件,将于今年4月之前正式出版。

  她说:“我们正在收集那些细胞,美国的一家中立的实验室将对它们进行化验。他们将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看看这个儿科医生已经做了什么。这个儿科医生是孩子的父母挑选的,家就在悉尼,他现在正密切关注孩子的情况,收集相关文件,因为如果有出版的必要,这些文件就必须在澳大利亚收集。”

  “克隆人”全都不知去向

  布瓦瑟里耶还透露,世界上第一个克隆婴儿爱娃最近度过了她的第一个生日,健康状况良好,目前和她父亲一起住在以色列。

  说起“第一个克隆人”,很多人就会想起发生在2002底的一出闹剧。那年12月26日晚上,“雷尔主教”布瓦瑟里耶通过电话向媒体证实,全世界第一个克隆人已经降生。布瓦瑟里耶宣称,这名克隆女婴是经由剖腹产产下的,生产过程非常顺利。这名女婴是“雷尔教”所宣称5名克隆人中第一个诞生的,取名夏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