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仁科计划扩大印度研发中心 再扩招千名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10:13 计算机世界网

  ChinaByte 2月18日消息 仁科计划进一步扩大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软件开发中心,再扩招1000名员工,此举又一次加快了该公司利用印度廉价软件劳动力资源的步伐。

  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仁科公司周二就扩大班加罗尔研发中心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全球高科技公司都把目光投向了印度、中国等劳动力廉价的地区,加大对这些地区的资金投入,并扩大研发队伍。据仁科公司发言人介绍,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1.2万员工,其中班加罗
尔的两个研发中心共有400名员工。

  仁科负责产品技术的副总裁Ram Gupta在声明中说,“班加罗尔的两个研发中心为公司的降低成本战略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的这一举措主要着眼于我们对印度研发中心高质量及大量的产品的需求和客户对品质优良及本地化服务的需求。”

  仁科在印度的研发中心与Covansys和Hexaware两家公司进行合作,这两家公司是在印度有丰富经验的高科技专业服务公司。

  信息技术高科技公司向海外转移已经成了一种趋势,可以大大提高效率,减少成本,然而这个问题却成了美国总统选举中的一只“政治皮球”,引起了美国各界的广泛关注。美国决策者呼吁对这一问题进行研究,并制定了法案阻止白领职位向海外转移,同时美国许多IT从业人员和维护劳工得益的活动分子都大声疾呼要求政府对就业机会流失问题提高警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