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索尼网络随身听MS70D升级 能通过光纤录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50 太平洋电脑网

  edgeflying

  索尼于2003年2月发布的网络随身听(Net Walkman)NW- MS70D如今迎来了它的升级版本NW- MS77DR,这一升级版本将在3月10日在日本上市,售价约为3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900元)。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

  NW- MS77DR比起前一代产品,最大的改进就是软件使用SonicStage Ver.2.0版本,速度比1.0版本有所加快,支持CDDB2音乐数据库,支持3次下载的音乐版权保护限制,支持标签设定。

  另外是它的USB底座,上一代产品只能通过该底座进行充电和音乐下载,新型底座可通过光纤接口直接把音乐录入机器当中,录制生成格式为ATRAC3plus,比率为64/48 kbps。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


图为:索尼MS77DR网络随身听底座

  主机与前代产品性能参数基本一样,频率响应范围20Hz~20kHz,最大输出功率5mA×2。内置的镍氢充电电池可以支持约44小时(ATRAC3)/约36小时(ATRAC3plus)的播放时间,主机外形尺寸为36.4×18×48.5mm(宽×深×高),重量为54g。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