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九洲宽频 天天在线”发布会专题 > 正文

图文:IDG公司熊晓鸽在发布会上致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7日 10:26 新浪科技

图为:IDG公司熊晓鸽在发布会上致辞(骆磊 摄)

  新浪科技讯 2004年2月17日,由中国网通集团联合多家投资公司共同成立的九洲在线公司在京正式成立,其精心打造的宽带网站“天天在线www.116.com.cn”同时开通,此举标志着中国网通集团的宽带增值业务正式拉开序幕。据悉,九洲在线是中国网通集团在新的开放的环境下,成立的开放的、独立运作的专业从事电信增值服务的商业化运营公司,主要业务除宽带网站外,还包括语音增值业务和无线增值服务,其中宽带网站是九洲在线的业务重点。

  以下为国际数据集团全球高级副总裁熊晓鸽先生致辞全文:

  熊晓鸽:各位领导,各界朋友,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首先我代表IDG公司在全球85个国家一万五千名员工及董事长,向中国网通集团联合多家投资公司共同成立的九洲在线公司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九洲在线公司的宽带增值业务取得巨大成功。

  九洲在线公司的成立,不仅标志着运营商开始直接进入宽带增值业务,同时九洲在线的天天在线门户网站,将给中国7500多万网民提供更多、更好、更省时、更有效地信息服务,同时还会给国内外既具有高度竞争力,又适合中国国情的大大小小的内容提供商创造一个大显身手的超级平台。

  众所周知,IDG公司除了风险业务以外,主要也是一个内容的提供商,从1980年进入中国,就在中国出版《计算机世界》、《网络世界》等等一系列IT杂志,另外从96年开始我们又引进了国外杂志,在国内出版时尚杂志等等消费类的出版物。这些出版物,除了平面媒体以外,也是在寻找各自不同的渠道,把它的内容、服务,尤其是用互联网手段介绍到国内的市场上来,所以我们也期待着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和九洲在线公司服务,把我们更多的在纸上、平面上的内容,通过九洲在线的超级平台,把我们的内容和服务跟中国九千多万网民共享,提高他们工作的效率以及生活的质量,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对九洲在线公司的成立感到如此高兴,同时也对他们的业务,从ICP的角度和作为风险投资商的角度,都对他们的未来非常看好。再次对九洲在线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谢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