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惊天动地爱表白 这个情人节不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14:29 新浪短信

  没搞错吧?没错,一点也没错!在广西日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南国早报》和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上发布你对TA爱的表白,惊天动地的爱表白,让TA在众人艳羡的眼光中被你的爱抱满怀!如何,这个点子够COOL够IN吧。

  要想在情人节讨得心爱人儿的欢心,就来点刺激的——今年情人节,广西移动梦网联合新浪无线、广西波导进行“移动梦网爱的表白”活动。您可以通过“移动飞常男女”聊天交友游戏把真心的情话发到新浪无线,新浪无线将会把这些真心情话发给对方,并评选出精彩的情话奖励波导“女人星”彩屏手机、话费卡等奖品,获奖的爱情表白将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的《南国早报》和广西新浪网站上专门以整版大篇幅浓墨重彩地发布,惊天动地的情话,在报纸上、网站上和TA的心里都将成为永恒。

  快编辑短信QR发到11189,发布你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吧,拿给心爱的人儿看,当TA的眼里充满感动、惊喜、震撼……,这个不一般的情人节将让你们永远铭记,还有机会获得波导“女人星”赢取恋人心哦。

  如果你暗恋TA已久,一直没敢表白,何不趁此机会,展现你的勇气和热情。

  如果你苦于没有够IN的情话对TA说,那么到“移动飞常男女”的“甜言蜜语”、“飞常频道”上撷取吧。

  如果你还没有遇到喜欢的人,那么到“飞常聊天室”吧,与全国百万帅哥美女激情聊天、速配。

  如果你……

  更多聊天交友,编辑短信BG发到11189,“男女私聊”、“激情聊天室”、“爱的表白”、“蜜蜜情话”、“另类笑话”、“运程占卜”、“精彩图铃”……这个情人节真的不一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