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有一种品质叫平凡 有一款MP3叫灵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0:19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曾经读过路遥的一部小说《平凡的世界》。直到今天,依然还会为小说中的故事而感动。细细品位,今天,能令久经世故的我们而动情的已并非是那种惊天动地的大悲大喜了。其实,有时候恰恰“平凡世界”中的“芸芸众生”更能激起我们心底的波澜……

  既然平凡也是一种性格,那我们为何不以平凡的眼光重新审视周围的世界呢?一如
手机、电脑等很多现代人生活“必需品”,或许从今天开始,从现在做起,我们即能重新拾回曾经遗落的“平凡”。

  就拿小小的MP3随身听来说,曾几时多少人热衷于能将FM收音、录音、文本阅读、闪存盘、复读等诸多功能集一身的“多面手”。其实,正如IBM ThinkPad始终如一的黑色质感与Zippo亘古不变的沉闷声音一样,MP3最终只应是一位出色的“歌手”。

  不由得联想起了手边“不起眼”的一件小玩意——“索昂灵逸MP3-Y80”。她没有三星Yepp的妩媚,也不及苹果iPod的另类,既逊色于iRiver iFP-190TC的浪漫,更不如Sony NW-MS9的前卫,而“索昂灵逸MP3-Y80”有的却是一种与别人不曾雷同的“平凡”的灵气。

  黑与白是永恒的象征。人间绚烂的一切无不源于白色的孕育,而黑色却具有包容万物的魔力,宇宙里的全部时空正是由它们构成。于是“索昂灵逸MP3-Y80”只萃取了黑与白这两种宇宙中最平凡的元素。拥有酷似Zippo的造型,辅之以亮银拉丝的细微点缀,抑或可说,“索昂灵逸MP3-Y80”具备成为“经典”的基本要素。

  体味着“索昂灵逸MP3-Y80”的平凡,终于发觉四四方方的小家伙中浸透着一个“真”字。质朴的手感是一种“真”,实用、稳定的功能更是一种“真”。她不肯附庸风雅,也从不奢求浮华,“索昂灵逸MP3-Y80”注重的确是深深隐藏的内涵——内置超稳定A级Flash芯片和高品质多阶滤波芯片,确保音乐、数据存储安全稳妥,滤噪效果更为出众,这便使得灵逸的“歌喉”宛如CD般清丽动人。

  为使“歌唱家”永葆歌喉,“索昂灵逸MP3-Y80”专门捆绑了一些附加功能:利用“迷你kuro”我们可享受免费下载MP3曲目的方便,有经典与时尚相伴,平凡又何尝不是一种惬意?《骇客帝国》为人们揭示了触目惊心的“网络危机”,“索昂灵逸MP3-Y80”却请来杀毒卫士“安博士”保驾,时时查杀病毒,抵御来自互联网上病毒的威胁。“Openext”软件免费的两个月会员资质,能将丰富广泛的音乐、电影、图片、游戏、书籍、软件无限下载收藏。另外赠送电子商务网站“易东东”的电子货币,可在享受灵逸精彩演唱的同时体验在线游戏的自由与张扬。更可贵的是,“索昂灵逸MP3-Y80”的价格仅为538元,如此“平易”的身价已令128M的闪存盘感到“无地自容”。

  假如甘心享受平凡也算一种品质,那么我们愿意把“索昂灵逸MP3-Y80”比作隐士。宁静致远,平易近人,“索昂灵逸MP3-Y80”似乎更愿将这份清澈与恬淡奉献给世人,拥有她您也能体会到一种平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