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采购额超10亿美元 将在台湾设采购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 14:04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据我国台湾地区媒体报道,联想2003年在我国台湾地区的采购金额达10亿美元,考虑到今年中国笔记本市场持续升温,联想今年对台采购金额已确定会加码扩大,为此联想决定今年在台设立国际采购中心(IPO)。

  联想除了增加台湾信息产品采购数量外,也为联想去年宣布以新品牌“Lenovo”进军海外市场作准备,更重要则是联想今年将全力抢攻消费性电子产品市场。联想今年将在台
采购的消费性电子产品类别,除已发表的手机与数码相机外,液晶电视与数字录放机也有给台湾的订单。

  联想除笔记本、PC与周边产品外,在消费性电子产品部份,联想已开始向台湾业者采购手机与数码相机。

  广达在去年下半年曾经为联想代工双屏幕的折叠式手机G801,而华冠与联想的合作更早于广达,去年上半年起,华冠已经为联想代工超过二款黑白手机,都对去年联想在台湾达10亿美元的采购金额有所贡献。

  联想IPO中心办公室落脚于台北市宏泰大楼,总经理卢建军也已在台定居,联想IPO预计3月将人员扩编至30人以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