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华为投资美无线光电产商 进军海外步伐加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5日 14:05 太平洋电脑网

  道琼斯新闻专线在星期二报道,中国的主要电信设备生产商华为公司向美国的一家无线光电设备生产商投资了200万美元,加大了其进军美国市场的力度。

  被投资方、加州圣地亚哥的LightPointe通讯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John Griffin表示,他们筹集到了来自数家公司的17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而华为是投资者之一。

  LightPointe计划在本周正式公布这项投资的明细。其它的投资者包括Sevin Rosen基金和Rho风险投资。

  如今有不少中国企业希望能在国外找到立足点、开发新市场并刷亮其国际品牌形象,华为正是其中的一家。

  “随着华为越来越像一个全球性的电信玩家,我相信他们的行为举止将会越来越像其它每一个大型电信设备生产商”,Griffin在上星期五接受道琼斯新闻专线的采访时称,“他们希望能大步跨出中国,并把我们公司作为他们许多的工具中的件间。”

  LightPointe所生产的无线光电设备,是使用激光的脉冲,在户外或旷野中传播数据。这种设备经常用到光纤网络里面,当在光纤铺设花费巨大的地方,它能填补光纤网络之间的缺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