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2004年IT业界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盛大网络宣布唐骏出任盛大网络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14:1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2004年2月4日,盛大网络正式向外界宣布:经公司董事会批准,聘请原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唐骏出任盛大网络总裁,并将于近日正式到任。

  盛大网络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CEO)陈天桥表示“唐骏是当今中国IT界的优秀职业经理人,他的加入一定会把国际跨国公司的管理理念、管理模式带进盛大,更加完善盛大的管理团队,使盛大在公司理念、企业管理、产品研发服务和运营上处在领先地位。我相信盛
大会带领走进互动娱乐传媒的新时代“。

  唐骏简历:

  唐骏,1962年生于江苏常州;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后留学日本、美国,分获物理学学士、电子工程学硕士和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在美国创建游戏软件公司和娱乐影业公司。

  1994年加入微软公司,担任微软总部WindowsNT开发部门的高级经理;2001年升任微软公司全球技术中心总经理。2003年3月至今,任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裁。1998、2000和2001年,他是微软公司唯一一位3次被授予微软公司的最高奖项:比尔·盖茨总裁杰出奖和杰出管理奖的员工。

  唐骏领导下的微软(中国),在销售方面,是微软全球惟一一个连续6个月(2002年7月到2003年1月)创造历史最高销售记录的公司。微软中国03财年(2002年的7月到2003年6/30)成为微软全球82家分公司中销售业绩增长最快的分公司。

  他本人也多次获得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中华十大英才管理人物、中国十大科技人物、中国十大IT风云人物、中国十大最有价值职业经理人等殊荣。

  关于盛大网络:

  盛大网络是中国互动娱乐产业的领军企业,三年多来已发展成为一个员工近八百人的集互动娱乐产品开发、运营、销售为一体,涉足周边产品、出版物,形成立体化品牌经营平台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盛大网络在网络游戏领域已经取得了世界级的成就:目前其自主研发、代理运营产品的累计注册用户超过一亿七千万人次,最多同时在线人数超过135万人,是世界上用户规模最大、收益额位居前列的网络游戏企业,被CNN誉为中国网络游戏之王。

  盛大网络首倡的一系列网络游戏运营理念和企业管理理念,已被业界公认为“盛大模式”,对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盛大网络是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在网络游戏领域最早倡导网络文明,并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盛大网络先后向国家文化事业和希望工程捐款近千万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