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明基Joybee11O上市 外形可爱录音功能强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09:22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编辑:young

  春节假期过后中关村市场逐步的又恢复了正常,各类产品的新品也开始逐步的摆放上了柜台,今天我们在市场里就看到了一款明基新近推出的MP3随身听Joybee110已经开始销售了。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

  这款Joybee11O的外型很是可爱,呈不规则的椭圆型有点象一只蝴蝶的翅膀,体积也不算大完全可以把它握在掌心。在机身的两侧整齐的排列着两行按键,全部按键都是镀烙的看上去好似在机身两边镶嵌上了两条银边。由于体积小巧而且按键布局合理,这个MP3完全可以单手完成所有的操作。机身的正面被一种类似硬塑料的透明材质覆盖,据说是一种特殊的材料相当耐磨,在这层材质的下面整个机身正面除屏幕以外全被深紫色覆盖,根据包装盒上显示,机身还有红色和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的耳机接口

  这款Joybee110除了一般的MP3播放功能以外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功能。

  首先要说的就是它的超长录音功能。由于采用了TVF数字音频文件格式,可以获得更大的压缩比和相对较好的音质,这款容量为128M的Joybee11O的录音时间可以长达3000分钟也就是50个小时!如此长的录音时间在其他的MP3上还是从为见过的,不过50个小时的录音是否真的很实用呢?因为这个MP3的电池电力是否能支持连续录音50个小时呢?其实这个功能还是很有用的,之所以可以录音50个小时是因为文件压缩比高,所以所录制的文件容量就相对要小许多,这对于数据的传输复制都上很有好处的,所以其实并不一定真的需要连续录音50个小时,关键是在于录音文件的容量要比以前小许多,这才是最重要的。50个小时的连续录音只是形象的说明了TVF数字音频文件格式优秀的压缩率。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耳机


图为:明基JoyBee 110 MP3随身听USB接口

  再有就是一般只在录音上采用的VOR声控录音功能在这款MP3上也被采用。VOR声控录音功能就是只在有声音的时候才录音,如果暂时没有声音的时候就会停止录音,这样一来就就能节省录音空间,也减少了以后在回放录音时空白时间的等待,这个功能也还是很实用的。

  还有就是这个Joybee11O的耳机上有一个音量调节的旋钮,虽然没有线控,但有了这么一个音量调节在使用的时候还是很方便的,至少调节音量的时候不用再在主机上调节,这再其他的MP3上也是不多见的。

  最后要说的是这款Joybee11O采用的是内置锂电池供电的设计,通过USB口充电,充满一次以后可以连续播放10个小时。对于内置电池的MP3有些朋友会有顾虑,使用的时间长了以后电池有可能因为充电不当造成电池老化,到时候怎么办呢?据名基公司的工作人员讲,这款MP3如果出现需要更换电池的情况,只要到指定的服务部门就能以80元的价格更换一块新电池,价格还算合理公道。目前这款Joybee11O 128M容量的价格是10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