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创新硬盘Mp3播放器好便宜 30G只要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3日 16: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dgeflying

  创新的硬盘MP3外形虽不比苹果iPOD时尚靓丽,但其低廉的价格一向是对付其它品牌的杀手锏,去年10月推出的3000元左右的60G硬盘MP3 Jukebox Zen(商品型号:CNJBZE60U)就已轰动一时,只可惜在国内似乎是雷声大雨点小,用户数量一直上不去,也许和市场渠道有些关系。不过其贴近消费者的低价位确实会让不少人心动,看来“创新”这一品牌在MP3领域可以解释为“再创新低”了。

  昨日创新于日本再次发布NOMAD Jukebox Zen的同一代产品:NOMAD Jukebox Zen Xtra,商品型号为CNJBZE30U,30G容量的版本,售价:2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100元!

  熟悉行情的人都知道,如今高端品牌的闪存式MP3,256M容量的价格还要1800左右,但创新这次却毫不客气地以低价位的硬盘MP3冲击这一底线,单纯以容量与价格比例计算的话,优劣十分明显,而闪存式MP3在体积上的优势在此表现得软弱无力!






图为:创新硬盘Mp3播放器

  这款MP3将于2月上旬推出,暂时只限于日本市场,不知道如果进入中国以后它的价格会浮升多少,希望不要令广大的音乐爱好者失望。

  创新外形虽不尽人意,但在电池的设计上要比苹果的iPOD优胜很多,更换简便,最关键的是电池耐用性好。

  机型参数:MP3播放8~320kbps、WMA播放8~192kbps;频率范围20Hz~20kHz,信噪比98dB,兼容USB 2.0/1.1;播放时间约为14小时;外形尺寸为76×22×113mm,重量约226g。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