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企业连线 > 正文

IBM联手首创网络搭建“零度聚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30日 13:30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近日,首创网络有限公司和IBM公司共同宣布,首创网络已选择IBM作为合作伙伴,提供IT设备,包括千余台PC机和eServerxSeries服务器,来打造强势网吧连锁品牌——“零度聚阵”。这也是IBM继携手亚联连锁网吧之后,在连锁网吧行业的又一次成功合作。

  伴随着国内信息化进程的不断深入,首创网络有限公司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大的民营
IT和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之一。2003年,首创网络成为获得全国连锁网吧经营牌照的十家单位之一,并在北京市文化局、公安局、工商局和通信管理局的联合招投标中,获得北京市网吧连锁经营许可,同时在全国主要省市取得经营许可。

  首创网络经过充分的筹备,已经全面启动连锁网吧的运营,同时公司还在着力推广其网吧连锁的专用品牌——零度聚阵,连锁网吧联盟的招募活动也在轰轰烈烈的进行中。在直营店方面,首创网络将于近期在北京、天津和成都等城市新开近10家直营网吧。

  IBM认为要推动文化事业的发展,打造健康文明的连锁网吧,严格的管理和优质的软、硬件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先决条件。首创网络在与IBM接触中,就该观点与IBM一拍即合,双方相信用IBM先进的IT解决方案搭建的网吧基础架构,将为网吧高效安全的运行提供有效的保障。

  IBM主要为首创网络提供了系统级解决方案,包括在性能表现、系统安全和可管理性等方面都针对网吧行业进行过优化的PC机、服务器。该系统级解决方案具有“整体拥有成本”优势,可为首创网络零度聚阵网吧强化行业竞争力;优秀的系统安全性和易管理特征使网吧的系统管理简便易行,确保了网吧连锁店的经营者可以将精力集中于网吧经营管理;覆盖全国的蓝色快车服务网络还将为设备提供及时的售后服务,保证首创网络在全国构建的连锁网吧能运行无忧。此外,IBM还为首创网络提供了融资租赁服务解决方案;连锁网吧需要快速的发展,要向规模要效益,而大量资金的占用无疑给快速扩张的网吧造成很大的压力。为此,拥有丰富经验的IBM全球融资集团(IGF)则为快速发展中的首创网络零度聚阵网吧提供了优惠的融资租赁服务解决方案用于设备采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