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贺新春余温未了 “红”版数码相机火热选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4:35 天极yesky

  4、红色“限量版”美能达DiMAGE Xt


图为:红色“限量版”美能达DiMAGE Xt

  红色的美能达DiMAGE Xt拥有1秒快速启动,300万像素,小巧的机身内置折射式3倍光学变焦,在拍摄照片的时候,镜头不会前后伸缩。SD卡存储。若将Xt设定为摄像模式,无论是拍摄160×120还是320×240像素的图像,都可长时间连续摄像,直到存储卡存满为止。利用音频录音功能,还可最长录音180分钟。

  参考价格:3180元

  5、DC3410“靓妹机”


图为:DC3410“靓妹机”

  DC3410比一部手机大不了多少,能够放在外衣兜里,同时它还配有一个小巧的相机包,携带非常方便。采用1/2英寸COMS图像传感器,总像素为200万像素,其中有效像素为192万像素。体积小巧-一手可握的尺寸加上时尚靓丽的外形,优雅的滑盖设计搭配五种不同炫丽色彩携带方便,是送给送给MM们最好的礼物了。

  参考价格:1280元

  6、卡西欧的红色Z4


图为:卡西欧的红色Z4

   卡西欧Z4小巧优雅,尺寸为87(W)×57(H)×23.1(D)mm的机身尺寸,净重129g。用423万像素1/2.5英寸CCD(有效像素400万),3倍光学变焦镜头,其数码变焦能力为4倍。此产品快门速度为4-1/2000s,最高感光值ISO 400。卡西欧Z4带有2英寸大型LCD,提供21种最佳拍摄模式。供电方式使用专用锂电池、储存介质为SD或MMC卡,内置10M闪存。

  参考价格:3650元

  7、京东方2640S


图为:京东方2640S

  2640S数码相机有红、银、蓝三种不同金属颜色。2640S数码相机设计了推拉操作的镜头盖,可随着滑盖的开关,自动完成开、关机的功能。采用了210万有效像素的CMOS感光芯片,通过差值计算可拍摄最大300万像素的数码相片。整个相机的操作均通过机身后部的1.5英寸TFT液晶显示屏来进行。通过界面友好的中文菜单,用户可以十分方便地设定数码相机的拍摄模式、图像特效、曝光补偿、白平衡等功能进行设定。有2048×1536、1600×1200和1024×768像素三种成像模式供用户选择,通过相机标配的16兆内存可分别存储20/30/48张数码照片。存储介质可支持目前较为流行的SD/MMC卡,由于这两种存储介质的价格较低,这种设计也进一步降低了用户在购买后的使用成本。

  参考价格:1199元

上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