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望穿秋水 看得见摸不着的索尼F828数码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09:46 中关村在线

  文/伟子

  从8月份的公布,到确定发售日期为12月19日,SONY F828吊足了我们的胃口。即使到了现在市场里也是进货量极其的稀少包括水货,可谓是本年度最难摸到的新品。但是SONY F828的影响力之大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图为:看得见摸不着的索尼F828数码相机

  做为一款顶级的新机型,F828创下了几个第一的纪录,首先它是第一款正式采用RGBE四层滤色片结构感测组件的数字相机,感测单元达到了八百万像素,最大纪录成像为3264 x 2448 Pixels。基于像素值的大幅提高, Sony也开始在这款相机提供双插槽的设计,除了原本的MS / MS Pro外,还能够支持了CF Type I / II储存媒体,这也是SONY第一款开始支持CF记忆卡的数码相机相机。

  面对这样诱人的性能,所有的数码相机的爱好着都会为之心动。但是除了难以见到实机以外,昂贵的价格也是让我们十分的吃惊,鼎好的某一个DC专卖店中,打出了9300元的高价,这可是水货的价格。现在真的是千金易得,一机难求。

  还有一条消息就是在正月15号之前将有100 SONY F828到货。但是像购买的人不要高兴的太早,因为在这百太F828中已经预定出了80多台,并且其预定价格肯定高于市场的零售价,这也是SONY的一贯做法——高价位预定,低价位发卖。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