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经营与管理 > 正文

惠普首席执行官 Fiorina去年进帐超过34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0:23 ZDNet China

  ZDNet China1月26日报道:惠普首席执行官CarlyFiorina去年捧回家的薪水、奖金加上其他补助总共超过340万美元。

  根据证券交易委员会周五的文件,Fiorina的薪水从前两年的100万上涨到了124万美元。她的奖金从2002年拿到的290万美元下降到210万美元,而在2001年,Fiorina没有拿到奖金。

  Fiorina也拿到了超过17万美元的其他补助,包括公司需要个人使用惠普航行器的补偿和抵押补助。她2003年的薪水状况表明董事会已经同意将她的基本薪水从100万美元增长到140万美元。

  一些其他顶级的惠普执行官员也受到了超过200万美元的保留奖金,包括首席财政官BobWayman,个人电脑部门主管DuaneZitzner,打印机主管VyomeshJoshih和首席市场执行官MichaelWinkler。这四个人去年拿到的奖金都超过了200万美元。惠普表示,Fiorina也已经符合获得保留奖金的资格,但是她拒绝了这样的补助。

  Fiorina和其他高层每人都有权以每股15.75美元的预购股票价格优先购买几十万股股票。Fiorina有70万股优购权,Joshi是50万股,Wayman和Zitzner每人可购30万股,而Winkler为25万股。所有的股票优先认购权被授予超过4年。

  (责任编辑 王丹 )

  查看本文的国际来源

  作者:ZDNet China


  
 
IT业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