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超值500万数码相机 卡西欧R51节前火速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12:36 太平洋电脑网

  无为

  目前消费者在购买数码相机时,最先询问的仍然是像素值,从这里我们也可以看出像素在消费者购买数码相机时的作用,当然仅仅关注像素来购买数码相机是很不正确的,毕竟数码相机除了像素之外,还有很多的技术指标值得大家关注。

  今天我在市场中发现,卡西欧的新款数码相机——QV-R51已经上市了。卡西欧作为主攻时尚路线的数码相机厂商,它的产品一直延续着明快的风格,而这款QV-R51作为QV-R40的升级版,外观上没有任何的改变,不过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




图为:QV-R51

  QV-R51采用了500万像素分辨率的CCD,可拍摄尺寸为2560 x 1920、2560 x 1712、2048 x 1536、1600 x 1200、1280 x 960和640 x 480的数码照片,同时可拍摄320 x 240/15 fps,最长时间为一分钟的动态有声短片;具有3倍光学变焦和4倍数码变焦,光圈值为F2.8 - F4.9;启动时间快达1秒,而快门释放时间延迟为0.01秒,这在目前的数码相机中还是处在领先水平的;ISO感光度从50到400,多种场景模式、白平衡模式和曝光模式可供选择。

  另外,QV-R51同QV-R40相比还有一个明显的不同点,它的液晶显示屏为2英寸、8.5万像素的LCD液晶显示屏,这使得整个相机看上去更加的舒适。在存储卡方面,卡西欧的QV-R51使用了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还内置了9.7MB的闪存;使用两节AA电池作为电源,由于使用了卡西欧公司专利的Stack MCM技术,使得整个机器的连续拍摄时间有了明显的提高。

  目前卡西欧的QV-R51市场报价为3300元,从商家那里了解到砍价的空间并不是很大,同时由于节前众多的商家都已经停业,所以我想您想购买这款数码相机最好还是等到节后再说。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