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第九城市赴美上市专题 > 正文

九城副总裁姚军:抓住2004年新的市场机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5日 15: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备受关注的“2003年度中国IT风云榜”评选活动,经过网民投票和评委会终评,结果于2004年1月15日揭晓。九城副总裁姚军出席本次颁奖活动,并在会议期间向新浪透露。

  新浪游戏:最近,朱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九城也在积极准备纳斯达克上市,请问现在进展如何?

  姚军:关于上市,现在九城这边还没有新的消息可以给大家披露,等时机成熟之后吧。

  新浪游戏:这段时间,盛大与韩国Wemade之间的纠纷越来越白热化,同时也给国内游戏厂商一个信号——没有自主知识产权,始终都可能存在隐患。九城在自主研发方面目前有什么突破性进展吗?

  姚军:九城在这方面比较幸运,和韩方的合作一直都比较通畅,我们的精力还是更多的集中在运营这块内容上面。研发呢,我们一定会做,但是跟其它公司会不一样,具体情况现在暂时还不能透露,不过很快就会给大家一个答案。我们会根据新的市场发展情况作出反应。现在,游戏产业发展速度特别快,我觉得在2004年游戏市场不会沿袭以前所走过的路,肯定会出现一些新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讲,希望能够抓住这些机遇。

  新浪游戏:九城在2004年有什么新的计划?

  姚军:我们还将继续引进新的几款游戏,这些工作一直在进行。至于产品的选择,不一定会选择韩国游戏,我们眼光会放得更远更广。(新浪游戏提供 文/金建华)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