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T行业薪资调查:2004年会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24日 13:53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据工作能力评估公司Brainbench公司的最新调查,美国IT从业人员十分之四以上在过去的一年中薪金没有增加,但60%的人预计在2004年薪金会有至少3%的升幅。

  只有12%的被调查者表示没有预期2004年工资会上调,大约14%的人希望薪金会增长8%或更多。Brainbench公司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对它在美国的2100多名注册会员进行了调查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调查数据显示IT从业人员比以往更乐观。

  Brainbench公司总裁MikeRussiello说,在连续三年没有增加薪水之后,人们对来年的工资水平显得格外的乐观。

  Russiello强调,企业人事部门应该注意到业内人士对新年薪金待遇的心理预期。

  2003年,43%的IT从业人员没有调高薪金,有23%的人工资升幅在1%到3%之间。只有9%的人升幅超过8%。2002年的数据是,36%的人没有增加工资,26%的人升幅在1%到3%之间,而28%的人升幅在3%到8%之间。

  调查还显示,27%的人在过去一年中获得了IT资格认证,只有6%的人表示获得资格认证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薪,而49%的人称获得资格认证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个人专业素质。另有21%的人表示他们的动机是为了找一份新工作,11%的人表示为了弥补知识技能的欠缺,获得资格认证是必要的。

  卫东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