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社会记录》栏目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6日 23:40 新浪传媒
科技时代_《社会记录》栏目简介
图为:《社会记录》栏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节目时长:20分钟

  《社会记录》是一个讲故事的栏目,一个描述这个世界上正在发生的真实的故事的栏目。每晚《社会记录》提供的可能是引人注目的社会事件,也可能有不为人知的凡人小事;重要的是,这些故事都是值得引起人们的注意。

  《社会记录》以有纪录片品质的影像和主持人叙述来完成故事,记录的影像呈现着故事的鲜活与真实;描述的语言为故事打开不一样的读解空间。

  《社会记录》对社会和未来抱有合作与乐观的态度。希望和大家一起,在目睹他人的经历后,了解彼此;在感受不同的人生中,审视自我。这是《社会记录》认定的自身的价值。

  播出时间

  首播:周一至周六23:40

  重播:次日4:40 15:3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美女财神
怦然心动柔美情怀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