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相机 > 正文

索尼2100毫安时充电电池套装上市 售价26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09:39 PCPOP-电脑时尚

  作者:young

  对于每一个拥有数码相机的朋友来说,选择电池的问题也是不容忽视的。电池的容量以及充电时间的长短,都会对我们外出拍摄有所影响。选择大容量的电池和快速充电器是很多朋友的选择。

  市场上的充电电池品牌繁多,但是性能上一般看不出有太大的区别。但我们相信还是会存在品牌质量差异的,也许一些小牌厂家的产品在反复充放电以后,会过早的出现记忆效应,导致不能达到标称的使用次数而提早报废。那么如何选择一款好的充电电池呢?目前尚且很少看到对于电池性能横向评测,所以小编我也比较茫然。在这种情况下我觉得选择一些大厂的产品在品质上还是会有保障的,而且选择一个质量过硬的充电器也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很多充电电池就是在使用了劣质充电器以后,受到损害而提早结束了生命。


图为:索尼极速充电器套装

  今天我们在索尼专卖店里看到了一款索尼极速充电器套装,全套产品包括一个快速充电器和4节5号2100mAh Ni-MH充电电池。这个充电器不但可给同时给4节5号电池充电,而且还可对7号电池充电。


图为:索尼极速充电器套装


图为:索尼极速充电器套装


图为:索尼极速充电器背面标识

  翻过充电器后面看到有比较详细的产品标识。输入电压在100V--240V之间,也就是说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日本北美或者欧洲都可以使用。再看看输出的指标1050mA(5号)×2/525 mA(5号)×4/640(7号)×2。也就是说,如果同时给2节套装里的2100mAh Ni-MH充电电池充满的时间是2个小时。如果同时给4节2100mAh Ni-MH充电电池充满的时间是4个小时。相对于市场上其他的充电器来看,对2100mAh的电池充电,这个极速速充器的速度还是表现不错的。

  在向店员询问以后我们得知这个充电器是索广电子(无锡)有限公司制造的,而套装里的电池是在日本本土生产的。目前这个套装的价格是26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索尼在硅谷电子市场的数码梦工厂去看看。电话:8285110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