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冲击旋影利器:LG新款旋转彩屏839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 14:41 IT168.com

  文/ivy

  【IT168资讯】LG今年开始了GSM手机的销售,首先出场的双彩屏手机7030并没有作非常大的市场推广,但是从其功能和样式上可以看出LG的GSM手机走的是高端路线,非常吸引大家的眼球。我们也对7030做出了比较高的评价,那么LG的GSM手机还有什么动向呢?据我们的了解,LG推出的第二款GSM手机将是LG的8390。这款手机实际上是LG在国外发布的7100,我们IT168也曾经给大家报道过这款手机。


图为

  这款手机采用了旋转屏幕,不禁让我们想到三星的P408,至少设计上的思路是大致一致的,不过从功能上看,LG的8390更全面、高端一些了。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功能吧!

  从外型上看来,8390简直就是三星P408的兄弟!

  在颜色选择方面,8390提供了红、蓝、银三种颜色的机身供大家选择,并不象三星P408一样只有银色的款式。

  8390在体积上无疑更具备优势,整体大小为89×46×24mm,重量也比P408轻了一些,只有99克!

  8390具有拍照功能,它的摄像头安放在手机的侧面,G7100的上翻盖可以旋转至270度的位置上。

  8390是一款双彩屏的手机,它的内屏为65,000色的UFB屏,外屏为256色的OELD屏,有这两个屏幕的支持,当然在显示效果上具备极大的优势。

  8390的合弦铃声、强大的名片式电话簿、及分组管理、自编铃声……等等,同时,G7100更具备了时尚的彩信功能,看来LG要比三星更重视彩信呢。

  技术指标

  网络:GSM 900/1800 MHz

  手机类型:贝壳式手机

  颜色:银色、蓝色、红色

  尺寸:89×46×24mm

  重量:99克

  内屏:65,000色UFB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

  外屏:256色OELD屏,分辨率为96×64像素

  电池:780毫安锂电

  待机时间:200小时

  通话时间:180分钟

  铃声:32合弦铃声

  短信:MMS

  内存:1.3MB

  其它功能:

  支持USB接口

  支持红外接口

  支持数码摄像,像素为640×480,4倍变焦

  支持GPRS及WAP

  可以和计算机同步

  支持JAVA

  闹钟

  日历

  游戏

  翻转上屏幕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