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手机市场一周行情:市场升温 厂家大搞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7:14 IT168.com

  文/沫沫

  【IT168导购】过了中秋节,眼看就要到国庆了,厂商们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加上各卖场的炒作使得手机市场不断升温,下面就带大家来看看热闹吧。

  促销方面:各家都在搞促销,可是出手最大方的恐怕就要算诺基亚了,赠品几乎涵盖
全系列,并且都是些年轻人喜欢的时尚用品,赠品的总数也有可怕的584500份。由于赠品是随手机销售时送出的,但是对于“每眨一下眼睛,全球即卖出4部手机”的诺基亚来说,10月17日之前在全国卖掉58万部手机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大家一定急切的想知道礼品都是什么了吧?别着急,马上就告诉大家。购买诺基亚8910i/7650/3650/6100/6610即赠美式商务旅行2合1工具箱;购买诺基亚6108/7250/7250i即赠法国浪漫风情丝巾+FONTENAY笔记本套装;购买诺基亚8250即赠镶嵌奥地利施华洛世奇华贵水晶花边的围巾;购买诺基亚3300/3100/3610/3530/3315/3310即赠风行韩国的新潮背包;购买7210/8310即赠日本version2牌时尚魅力眼镜;购买2100即赠加拿大风格单车背包+运动水壶。怎么样,礼品够酷吧?

  跟诺基亚如出一辙,摩托罗拉也推出了“MOTO酷礼,今秋野营”的促销活动。购买388系列即可获赠时尚野营帐篷一个;购买720系列即可获赠野营背包一个;购买C350/C359系列或E365即可获赠野营水壶一只;购买MOTO其他型号也可得到一个时尚野营腰包。

  实力雄厚的三星也不甘寂寞,除了购机送礼外还可以得到一张100%中奖的金秋刮奖卡。一等奖是价值4000元的三星摄像机,二等奖是价值1500元的三星数码相机,三等奖是价值450元的三星相机。并且,购买V28/S508/S308/S208/T508/T208送时尚腕表,购买P408/T408/N628送手机绳一只,买S108/T108+送指环手机绳一个。现在购买S208还可以得到梦特娇精美礼品和拉杆箱。

  本周正赶上迪信通10周年的店庆,所以商家特别推出了特价机型来答谢消费者,不过天上是不会白掉馅饼的,想“贪小便宜”就得排队看运气了。每天9点到12点都会有抽奖,如果第一次抽到的机型不满意还可以有第二次机会,加上返券和赠品,这些机型虽不是主流产品也算超值了。

  另外康佳、厦新等国内品牌也有比较大的促销,迪信通还特别推出了3-8折的国产特价机型。CDMA方面也有大礼包,购买1480元的MOTO V680,赠送500元的话费和手机号;购买1280元的东芝218赠送300元话费和手机卡。相信在金秋时节朋友们一定可以买到称心如意且物美价廉的手机。

  价格方面:本周许多手机价格都有“大跳水”,象NEC N8和索爱T618一次就下调了几百元,都降到了3000元左右,这样加上2950元的MOTO E365等手机,这个价位的照相手机又多了几个非常好的选择。

  最近一只销量颇佳的诺基亚6108终于降价了,现在只需要2650元就可以买到了,不过降价又送礼6108难免会再缺货。三星P408以其独特的设计受到了广泛的喜爱,但其高昂的售价让人望而却步,目前P408的价格稍微有了下调,现在的价格是5500元左右,而且还可以参加三星的抽奖活动。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