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DIGITALWAY推出“镜秀公主”FL100 MP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 11:04 新浪科技


  迎合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的来临,DIGITALWAY公司又不失时机地利用自身技术实力大打技术牌,将旗下的镜秀公主FL100又推至前台,不但能够固件进一步升级,而且前段时间风传的歌词显示功能现在也成为现实。

  众所周知的是,FL100体积相当小,只有40(W)×79.5(H)×14.2(D)mm,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镜秀公主作为MPIO系列的主打产品,却体小多能,博采众长,汇集了MPIO的所有核
心技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此语套用在镜秀公主身上确实名副其实。

  镜秀公主内外兼修,不但外观新颖独特,而且内秀,市面上所见到的基本功能一个都没有捺下。FL100声音方面设置了7种EQ模式和5个频带用户EQ设置模式,声音涉及到的每一个细小的部件都细致地考虑到了,对声音方面的专注可窥见一斑。玲珑小巧的镜秀公主的秀面上采取3行图解式来显示播放器里面的信息,靛蓝LED背景灯彻底消除了故有的EL背景灯顽固的噪音,使画面流光异彩,异常活泼漂亮。除却具备通常的FM功能外,镜秀公主在狭小空间处做足了文章,可以通过内置的麦克风进行声音录音,还支持FM收音录音。

  假如毫无出众之处,镜秀公主就不会在市场中迎来众多的迎娶者。在谁都无法预测明天的MP3的新颜的“技术为王”时代,DIGITALWAY公司充分考虑到了产品的与时俱进,在下载软件上增加固件升级功能,提供极方便的升级环境,通过固件升级改变产品本身。MPIO官方网站的信息显示,作为拳头产品的镜秀公主,自面市以来都是处于不断的升级过程中,固件的平均升级频率在2个月左右,将来的升级可能会带来更多的附加功能,所以谁也不知道一年之后用户所迎娶的镜秀公主变化有多大。

  镜秀公主最近另一出彩之处就是歌词显示。MP3播放器具备歌词显示功能不但是众多发烧友翘首以盼的愿望,而且也是产品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趋势。用户只要按照相关网站指示下载最新的升级软件,然后在相当详细的图例参考下进行操作。另外DIGITALWAY将在全球首推"一次下载,歌曲歌词同步显示"的领先技术,尽显其技术研发实力。

  在如同打火机大小的秀小身体里面,镜秀公主乍一看是不具备扩展槽功能的,但让人大出意外的是,FL100竟然在玲珑之躯里面开发了扩展槽功能;国际化的品牌策略使FL100支持诸多的语言显示;一边听音乐也可以一边选择播放器里的歌曲,任何时候都可以进入到Navigation模式里;附带的MPIO Manager更是功能强劲,内置了诸多的编辑功能。

  镜秀公主兼容并包,在窄小的空间中不断改造自己,将自己包装打理的更加内秀外丽,使得迎娶公主的人越来越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