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学探索 > 正文

十一“黄金周”动物也“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 19:52 京华时报

  现在北京正处于演出季的黄金期,大大小小的演出接踵而至,尤其是即将到来的十一“黄金周”更是让各家演出公司憋足了劲瞄准这块蕴涵无限商机的大“蛋糕”,像《大河之舞》、《阿依达》这样世界一流的超级明星阵容更是纷纷在京城的舞台亮相。在这些拥有超豪华阵容的演出中,一台由世界级的杂技大师和众多的动物明星们共同出台的马戏杂技晚会———《欢乐马戏总动员》显得风格独具。

  超级明星来登台阿依达抢发请柬

  9月26日,《欢乐马戏总动员》即将在朝阳公园上演,在这场大型现代马戏杂技晚会中,除了拥有当前国内世界级的杂技以及魔术大师加盟外,其中更是荟萃了众多的动物明星。这些近年来在首都舞台上久未露面的动物“大腕”们,天生就是明星料,来京演出的消息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人们的关注,客串演出的邀请函纷纷而至,这足以显示出它们拥有非凡的“明星效应”。

  目前,作为北京国际戏剧季开幕式演出的大型歌剧《阿依达》已向《欢乐马戏总动员》的动物明星们发出正式的演出邀请。然而目前,最令《阿依达》剧组感到头痛的是如何帮助这些“超级大腕”们如期地“赶场”。因为要想把这些“重量级”的大腕们从一个地方带到另一个地方,的确不是一件容易事。单单在运输上就会让人感到力不从心,更何况无论如何不能让这些“腕”们“发脾气”,看来这点着实需要主办单位下一番功夫来解决。

  动物明星身价高保险费用三十万

  据悉,《欢乐马戏总动员》是京城有史以来动物最多,演出阵容最强的一次大型马戏表演,汇集了大象、老虎、狮子、猴子等等40余头超级动物明星,届时除了将上演一场别开生面的动物大联欢外,还将上演一批新、难、美的杂技精品。

  由于动物明星众多,目前保险费用已超过先前预算。这让原本就因资金紧张而感到头痛的主办方不得不节俭压缩其他费用开支,以确保“明星”们的所需保险费用得到正常支付。

  《欢乐马戏总动员》是一场公益性比较强的大型马戏杂技演出,此次活动旨在宣传和推广中国传统马戏表演艺术形式,弘扬中国传统艺术瑰宝。与其他的演出项目比较起来,除了演出的基本费用外,还要增加动物的运输费以及保险费。

  本次演出汇集40余头各类动物明星,有大象、老虎、狮子、熊、猩猩、猴子等等,北京此前没有举办过如此众多的动物汇演,先前动物明星们的保险预算费用在十万元左右,结果等到所有预算整合以后,这些动物明星们的保险费用增加了接近三倍,这着实让主办单位感到压力重重。

  据悉,此次来京表演的大象是国内惟一一头表演“专业性”很强的超级明星,它的保险价格自然不菲,单它自己就占用了保险费用的四分之一。其他一些动物也是活跃在国内外舞台上的“超级明星”,有的甚至是获过国际金奖的“国际巨星”。这样一来,所有的保险费用都较之先前预算翻倍。

  明星大象胃口惊人每天需要成吨食物

  另外,动物们的“餐饮费”也是很大的一部分开销。一头狮子每天要吃掉二十公斤重的鲜牛肉,老虎和熊也不甘示弱,每天大约要吃十五公斤的鲜肉。大象每天的食量更是大得惊人,每天要成吨的食物才可以填满它的胃,好在它是素食动物,不过即使这样,每天还要配以大量的新鲜水果调剂才行。比较起来,马和猩猩等其它的动物“饭量”就显得小多了,不过“粗粮”也得“细做”才行,要不然因为怠慢而惹得哪个“腕儿”发起脾气来,那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欢乐马戏总动员》除了拥有众多的动物明星加盟外,还包括了空中飞人、水流星、高车蹬碗等传统杂技及云中漫步、生死挑战、双燕展翅等当代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创新节目。其中杂技、魔术、滑稽等获得国际金奖的精品节目也将为晚会增色不少,这些都是具有较高艺术水准和极强的欣赏价值。咨询电话:8008101887,84085551。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爱普生照片纸——完全免费!
不见不散 约会新主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