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商务白领的选择--摩托罗拉V750拍照手机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01日 13:11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手机通讯·GM

  在经历了上半年的低潮后,手机市场的龙头老大摩托罗拉终于在下半年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新机攻势,力图在越发激烈的手机市场中争取更大的主动。E365引起的MOTO狂潮打响了帝国反击战的第一跑,而在毫无广告宣传的情况下,摩托罗拉V750已经摆上了专卖店的柜台。

  旋风般上市的摩托罗拉V750到底是何方神圣?那刚毅俊俏的外观是否又隐藏着什么秘密?请看太平笫只ㄑ独改康谝皇奔湮愦笸汛茨ν新蘩璙750火热评测!

  摩托罗拉与贝克汉姆

  一个是手机市场的龙头老大,一个是英格兰的足坛名将加帅哥,两者好像没有丝毫的关系。而在V750身上,我们看到一丝联系。各位或许还记得2002年欧洲最受欢迎手机吧?Sharp的GX10,而贝克汉姆使用GX10的照片更是流传于各大网站,GX10也由此名声大噪。03年初,一向专注于TD-SCDMA技术研发的大唐电信通过和Sharp合作,推出了GX10的升级版本--GX10N,上市以后获得了一众用户的好评。而我们现在手上的这款摩托罗拉的V750,相信也根GX10摆脱不了关系,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根GX10非常相似,我们认为这是一款由摩托罗拉和Sharp共同推出的一款产品,以补充摩托罗拉在折叠拍照手机市场的空白产品线。


摩托罗拉V750

  这款送测的V750为宇宙黑,与摩托罗拉一贯的产品颜色一样,但是也克隆了GX10的欧式设计,宽阔的机身给人一种相当稳重的感觉,94.03×48.94×26.76mm的体积、107克的重量使得手机本身沉稳异常。


摩托罗拉V750

  但是也由于这样强健的机身设计使得V750并不适合MM使用,毕竟这样的欧式设计更加适合时尚白领或者商务男士。


摩托罗拉V750

  V750拥有一个96x26象素的反白外屏,并没有使用了较为流行的双彩屏设计,普通普通的灰阶屏幕和白色背景灯很好的节约了成本和降低了耗电,我们认为相比双彩屏华而不实的设计,V750的定位还是相当准确。

  尽管外屏面积不大,但是可以非常方面的观看时间和来电显示号码,对于追求使用的用户来说已经足够。而且晚上看V750,亮度较高的白灯也显得相当悦目。而外屏下面自然是摩托罗拉的M型标记,表明了MOTO这个品牌的魅力所在。


摩托罗拉V750

  在翻盖的右下方,就是V750的摄像头所在,旁边的反光金属镜面则是自拍镜。

  V750的键盘设计相当有特色,甚至给人一种人体工程学的味道。由于采用了多种不同形状的按键,但是良好的设计则使这些按键有机的联系在一齐,而且布局优秀,即使评测员的大手也很少会出现误动作。


摩托罗拉V750

  当然,这根宽大的机身设计也很有关系,但是出于方便使用的考虑还是非常不错。V750的键感很好,按下去也是相当舒服。

  V750的导航键和功能键由一个弧线三角槽围成,设计很有特色,两侧角上是功能键比较方便操作。而导航键中间的就是菜单功能键,默认按下去是进入拍照菜单。数字键的间隔较大,方便使用之余并且可以很好的减低误操作的几率。

  V750的屏幕也是较大,即使在没有开机的情况下,也可以给人相当满意的视觉感观,屏幕下方我们见到了MOTOROLA的英文标识。


摩托罗拉V750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