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摩托罗拉新款彩屏拍照手机V300精彩图片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7日 10:24 eNet硅谷动力

  新浪科技提醒您:更多新鲜热酷手机资讯尽在新浪手机频道!

  文/幻日

  我们前几天向大家介绍过摩托罗拉将在年底推出16款新产品的消息,而在这些产品当中,V系列的翻盖拍照手机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最近V系列的低端产品V300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这款产品造型时尚,功能也非常出色,随着它的上市在即,相信也会引起大家更多的期待。

  这款产品的体积为89x49x25mm,重量为110克。产品采用了GSM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支持CLASS10的GPRS功能。V300的内屏采用65K色TFT液晶,分辨率达到176x220,外屏采用普通灰度屏设计。机身内置的摄像头带有3倍数码变焦功能,可以拍摄VGA模式(640x480像素)图片。此外,手机铃声支持MP3, MIDI和WAV格式,而机身5M的内存也让用户可以轻松存储个人的资料。


摩托罗拉V300


摩托罗拉V300


摩托罗拉V300

  手机采用了“蛋形”设计,不过感觉起来没有三星T108那样的造型来的时尚:


摩托罗拉V300

  打开翻盖可以看看手机的内部,手机的键盘设计比较古怪,不习惯的话真得有误操作的可能:


摩托罗拉V300

下一页

  新浪科技提醒您:更多新鲜热酷手机资讯尽在新浪手机频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