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摩托罗拉公司正式宣布新任CEO专题 > 正文

手机点评:摩托罗拉新品E365的优缺点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6日 09:45 IT168.com

  文/沫沫

  【IT168手机分析】摩托罗拉E365是一款少有的采用65536色TFT彩屏的直板拍照手机,具有出色的彩信功能和拍照能力。E365采用雅马哈16和弦铃音,声音清脆宏亮,一改以往M记和弦手机音量小的缺点。支持音画短信EMS5.0和彩信MMS,内置5款精彩游戏。


摩托罗拉新品E365

  渔夫:摩托罗拉E365是现在市面上3000元以下的唯一一款内置摄像头手机,摩托罗拉的品牌效应和新型的摩托罗拉手机外形设计一定让很多的朋友都会考虑购买,在此以前,我们先对这款手机的优缺点给大家一个简单的介绍,供大家购机参考!

  以下是MOTO E365的主要优缺点:

  优点:

  1.屏幕效果好。E365由于采用TFT材质,所以色彩艳丽图像逼真,屏幕较大分辨率达到了128×160像素。

  2.内置30万像素CMOS摄像头,照片的分辨率比索爱T618和诺基亚7250i要大得多,最大分辨率为640×480像素,成像不错。

  3.内置游戏可玩性高。尽管E365不支持JAVA,不能下载游戏,但是机器自带的5款游戏非常好玩,比通过移 动梦网“百宝箱”下载的大多数JAVA游戏要好玩的多。

  4.彩信支持良好。支持彩信的最大容量为60KB,发送速度快,可以制作多页MMS并可设定每页播放时间。

  5.拍照便捷迅速。E365特别设计了一个拍照按钮,只需要需要轻轻按一下就可以,比起索爱T618按3下按钮来要快得多。

  缺点:

  1.机器反应慢,容易死机重启,软件不稳定。

  2.TFT彩屏耗电量太大,电池也只有740mAh,造成待机时间非常短,只能坚持不到2天的时间。

  3.每次关机后重起机器,拍摄照片的分辨率会自动返回默认的最低分辨率。

  4.镜头盖太松,且做工不好。

  5.没有红外接口,行货不带数据线,无法与电脑连接。港版的标准配置中附带一根USB数据线,而正规行货却没有,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单买到。目前E365所拍摄的照片只能当MMS来传输,不能上传电脑,没有红外借口实在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6.由于机器内图片采用BMP格式,造成文件过大,可能会与某些手机有彩信兼容性问题。

  7.所能支持的铃声格式太少,缺乏DIY的乐趣。E365只能支持MIDI和MMF两种格式的铃声。

  8.按键排列过于紧凑。似乎只有女生用起来才合适,因为按键实在是又小又集中。

  9.不支持手机Email,商用功能几乎没有。

  摩托罗拉E365的主要卖点是漂亮的65536色彩屏和3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功能上不论同索爱T618还是诺基亚7250i相比都要逊色不少,不过以E365不足三千元的售价还是显示出了不错的性价比。E365是一款特点鲜明的手机,有其突出的优势,也有明显的弱点。

  同档手机:索爱T618,诺基亚7250i。参考价格:2980元。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