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松下G60手机使用技巧--快捷锁定有区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21日 16: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手机通讯·情报组LN

  中档主流型彩屏手机的市场如今无疑是最为红火的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个大手机厂商的产品都极具特色,继承了各自品牌的相应的特点,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在选购时的一个重要因素。


松下GD60

  G60作为松下全新推出的一款具有极强针对性的中档彩屏手机,在手机的配置上达到了同类产品的平均水平,而更能够吸引消费者的则是来自松下手机一贯出色的操作性和易用性。因此在市场的竞争中选购松下G60的用户也不在少数。

  而在用户的实际使用中,松下G60相关的一些技巧也得到了用户们的发掘,不少具有一定使用价值的技巧经验成为了读者们关心的话题。太平洋手机通讯栏目在保持与读者的良好交流和沟通之中,也为读者带来相关的技巧。

  松下G60采用了四维导航键的设计,而在导航键中央则设置了确认按键。用户经常会使用到确认按键是因为连按连次的话即可启动键盘锁功能,其实用户只要将中央的确认按键长按会,即可快速激活键盘锁和手机锁定的功能选项,用户就可以在此选择是将键盘锁定还是将手机锁定,需要说明的是键盘的锁定只是将按键上锁防止用户的错误按动而已,但是手机锁定则会将手机彻底上锁,没有开启密码将不能进行正常使用手机的功能的,所以用户在使用时要多加注意。

  最后需要提醒用户的是如果对手机锁定功能有需要的用户最好提前将密码进行重新设置,而另外需要记得的是松下的默认手机密码是为0000。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