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传媒观察 > 正文

最快乐的是小报出版商 美国贫嘴小报的幸福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19日 13:56 21世纪经济报道

  娜斯(纽约) 

  夏天是放松的季节,夏天让人快乐———快乐到总是闹出点事不可。这时最快乐的人,是小报出版商。

  刚到纽约时,曾住一美国老太家。

  出门时,她经常托我帮她买小报。纽约两大小报《纽约邮报》和《每日新闻》,一份25美分,一份50美分。老太买50美分的那份,因为那份办得年代长,她读惯了。美国老太是名副其实的家庭妇女,一辈子没工作过,不读《纽约时报》———她看报是小报的忠实读者,看电视是日间脱口秀的忠实观众。

  小报封面总是照片,配很煽火的语言,搞得读者想看看里面的究竟,可是其实总是并没有封面保证的那么有趣。

  小报最希望出事,出了事小报就有事干了,最好还是那种登不上正经报纸大雅之堂的事,起码不能像小报那样登法,正好让小报连篇累牍,一天的标题煽似一天。又便宜,在地铁上读了随手又丢了。

  前两年的一个夏天,离开时风平浪静,回来时就发现小报炸了锅,原来是某长岛做公关公司的富家女,在衣香鬓影的夏季晚会停车场赌气发飚,忽然不管不顾大倒其车,撞倒若干人,惹上了得进局子的官司,顿成了小报丑闻女王。天之娇女惹事,小报总有些幸灾乐祸的味道。

  今年头半年多雨,今年多少个周末阴雨连绵,今年经济仍不景气,今年人人愁眉苦脸———到了七月忽然夏天就滚滚而来了,热度上升,而恰好这时丑闻也出笼了,于是纽约小报也终于迎来了它的幸福夏天。

  丑闻两起,都跟肯尼迪家有关———

  肯尼迪家为美国小报的贡献就如同英国的皇室,不知帮助多卖了多少报纸。第一起其实是旧事重提,4年前的这时候,也是夏天的高潮里,小肯尼迪飞机失事,与妻子妻姐一起丧生。4年了,关于他的书还有市场,《肯尼迪灾咒》(TheKennedyCurse),大揭小肯尼迪与太太的婚姻内幕,说他的时装界出身的太太如何吸毒,情绪不稳,一提生孩子就变脸,等等,两人的婚姻濒于破裂。总而言之,小报先是大登这本书的内容,再找各种渠道提供反驳,可是有事干了。

  小肯尼迪本是美国媒体追逐的对象,偏又以那样出人意料的方式丧生,小报对他的事没完没了也罢。却偏偏此时又冒出另一个肯尼迪出事———肯尼迪家好像隔一阵总要出事。这回出事的是前肯尼迪总统的弟弟罗伯特·肯尼迪之女。罗伯特·肯尼迪曾任司法部长,在肯尼迪之后竞选总统也遭暗杀,留下9个子女。其中一女凯利·肯尼迪与前纽约州长马里奥·郭默(Mario

  Cuomo)之子安德鲁·郭默结婚。马里奥·郭默在纽约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当年也是曾经被民主党考虑过是否可以竞选总统的,其子安德鲁子承父业,曾在克林顿内阁任职,被人视为政坛的明日之星。忽然间,小报上就冒出两人婚姻亮红灯的新闻。正当令人摸不着头脑之际,第二天则是原来凯利有了外遇。第三天,本来人们正准备同情郭默,却见报道说凯利有外遇的新闻是郭默最先透露出来的,于是人们又觉得如果这是别人透露出来的他才值得同情。这下小报是真钓到大鱼了,第四天,凯利与涉嫌男子的照片———小报语言是:凯利的男孩玩具(boytoy)。第五天,凯利在海滩度假的照片———她的身材怎么那么好?《邮报》甚至介绍了她保持身材的锻炼方法……

  经济低迷,反恐前景不明,伊拉克彻底一团糟,小报却永远是丑闻天堂,尤其在这个迟迟而来的夏天,因丑闻的抵达而保证了贫嘴并幸福的生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快来新浪搜索引擎!
加快业务步伐,参加2003 IBM软件年会!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