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三星新款CDMA彩屏手机X339评测功能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6日 15:01 IT168.com

  三星新款CDMA彩屏手机X339评测外观篇

  文/ivy

  【IT168评测】三星的CDMA手机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是非常重要的,毕竟,韩国的CDMA手机是非常先进的,对于三星来说,CDMA手机的升级换代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家会发现,同一款手机的CDMA版本要比GSM版本更早能与大家见面。

  三星的S308对于大家来说应该是不生疏了吧!双彩屏的设计让很多朋友对它更加喜爱,在这个基础上,三星又发布了双彩屏设计的CDMA手机:SCH-X339。

  外屏

  和其它双彩屏手机外屏不同的是,X339采用的是265色冷光源彩色外屏,分辨率为96×64色素。在任何时候外屏的背景都显示的是黑色,非常的独特,呵呵,在开始使用的时候,总以为没有开机呢!

  X339采用了自动节电的模式,把手机翻盖打开或是在待机的状态下,整个外屏都是黑色,好像没有任何的背景灯一样,只有在关闭手机翻盖或是按住右侧的快捷键的时候,才会看到色彩反差较大的时间显示。

  说到时间显示,就不能不说一下X339的另一个非常有特点的地方--外屏时钟的动画显示。此款手机外屏的时钟显示一共有四种模式,一种是数字时钟模式,另外三种都是模拟时钟模式。在三种模拟时钟模式下,按住手机左侧的快捷键,外屏会分别先显示飞过屏幕的蝴蝶、游动的鱼或者是枫叶,然后才变模拟时钟;而在数字时钟模式下,时钟就会不断的垂直滚动,呵呵,每种模式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每一种模式都是动感十足,色彩鲜艳,初拿到手机的你一定会被它的独特设计所吸引。

  当有电话打进来的时候,整个外屏马上就活跃了起来--在屏幕的中间有5个正方体不断的跳跃着,电话号码、信号、电池等信息也会不断的水平滚动,很有意思,从静态到动态,从完全的黑色到色彩各异的图像,使整个人都要跟这手机铃声和图案跳跃起来了!

  外屏背景灯的长短有15秒和30秒两种模式可以选择的,当背景灯亮起的时候,背景还是黑色的,只是外屏上的文字或是时钟会显示出不同的颜色。

  外屏给人的总体感觉是特别、超酷,而且从色彩搭配和动画设计上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估计会博得很多人的喜爱哟!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