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诺基亚6800的改进版6810彩屏手机预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31日 14:31 IT168.com

  文/lulumer

  【IT168资讯】诺基亚在cebit2003展示的3300已经上市了,而去年就向大众展示的6800到现在却还只是停留在样机阶段,而其改进版6810已经有所眉目,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诺基亚6800是诺基亚第二款全键盘式手机产品,第一款是去年上市的5510手机一款集成了音乐、收音等功能的多媒体手机。而6810与5510、6800一样采用了标准按键数的键盘,而且还可以用双手进行快速操作。6810特地设计了折叠式键盘,这么即可以降低机身体积,又能使操作更方便。

  不过这种设计现在仍有争议,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是现在成功的,而且有点类似诺基亚的6610、7210的样子,最大的差别在于它内置有4MB的内存空间,可以安装诸多的应用程序和储存短消息。另外,它还内置有e-mail的客户端,不过具体的参数现在还不清楚。诺基亚将此款手机定义于商务手机,主要面向北美市场。

  这款手机内置有完整的e-mail客户端软件,支持POP3/SMTP协议,同时还支持RIM。

  BlackBerry(黑草莓电子邮件软件)功能,这种邮件软件是北美很多大型公司通用的,所以e-mail客户端软件对于这款手机来说是特别重要的。

  诺基亚并没有对这款手机命名,但我们还是在手机的电池处发现了编号:诺基亚6810,估计这是其在欧洲的型号。

  很多人都说这款手机的尺寸过于庞大,特别是打开折叠键盘后的大小。它的实际尺寸为119 x 55 x 23 mm,类似于3510的大小,但比3510更宽一点。6810的重量为122克,但它用起来似乎还不是十分舒适,可能是尺寸过大的原因。

  如果你从这部手机的侧面看出去,你会找到一个连接转轴。在机身顶部是金属面板,当折叠键盘打开时可作支撑。

  当打开这个键盘,除了屏幕外所有的都被这个完整的键盘所挡住了。当然,你的手指最好苗条一些,因为它并没有后座支撑部位,所有的都是以这个键盘来承受。当这另一半键盘翻转过来到位时会发出“嘀嗒”声,而6810的电池也被隐藏在后面的背板里,它采用的是950 mAh锂电池。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