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拍摄功能强劲的LG G8000评测之功能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25日 10:04 IT168.com

  

  • 拍摄功能强劲的LG G8000评测之外观篇(图)

      文/阿文

      【IT168评测】虽然现在比较流行拍照相机了,不过说功能强大的,目前在国内还不多见,不外乎就是进行一般的静态摄影,收发一下MMS,普通的功能而已。而这款LG8000的卖点就是不但能拍照,更能拍摄有声的短片,加上40和弦铃声,比之前LG公司推出的型号要强,可以跟日本系的一些拍照手机相媲美了。

      照片功能试用

      既然我们都说拍照功能是G8000的亮点,那么我们首先测试它的拍照及拍动态视频的功能。准确来说,G8000使用的是11万像素的CMOS镜头,共有三个拍摄解析度可以供你来选择,352 x 288 (CIF)、176 x 180及176 x 144 (QCIF)。你要拍摄的话其实很简单,注意观察手机数字键盘上,已经有快捷键,就是在电话通话关闭键的下方,只要一按下就可以激活拍摄功能。而且镜头可以作160度的自由转动,无论是拍摄自己还是将镜头反向机外用来拍摄景物,都非常方便快捷。拍摄完之后可以通过三分二的屏幕来作实时的预览,看看拍摄的效果,另外屏幕中的三分一是关于这张照片的资料显示,包括以捧形图表清晰地显示内存容量以及拍摄的解像度。只可惜我们发现G8000并没有像日本同类手机中的那种照片中加相框或者花边等的装饰功能,实在比较可惜,与日本系的GD88、N8以及GX10,GX12不一样,G8000似乎只有夜景拍摄模式一项,这似乎有点少喔,希望以后可以得到加强,至于拍摄的速度,G8000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拍摄速度很快,若两秒就能储存好照片,文件名称也是自动的更改,方便快捷。

      11万像素的CMOS可以拍摄出怎样效果的照片,大家也非常好奇吧,在G8000中所有的图片都会储存在Image Gallery之内,一页可以显示九格式的图片。你会发现在G8000的2.2英寸LCD中观看相片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而TFD 65000色的屏幕可以清晰显示相片的轮廓和色彩。刚才提到的三种解析度拍摄出来的照片都可以作为MMS短信的内容发送给其他朋友,当然也可以用拍摄出来的图片当作手机的屏幕背景图案之用,其中176 x 180解析度相片尺寸,刚好适合手机屏幕的大小,用这种尺寸的图片来作背景图案时,不会出现有黑边的情况。不过,我们发现,手机中的176 x 180解析度其实是类似数码变焦的效果,就是把176 x 144 (QCIF)的照片放大变成的。在拍照时你会看得一清二楚,的确是有少许的数码变焦效果,而且176 x 180解析度的照片会比较模糊,不够CIF及QCIF格式的美观。如果你把照片传回电脑上进行观看,照片效果明显较Nokia 7250及3650要好一点,相片清晰度比较高,但因为用的还是CMOS镜头,你也会发现照片四个角模糊化的情况。

      此外,我们还发现G8000没有了之前系列手机中的连拍功能。另外,还记得在8280上有的贴纸模板功能吗?在G8000上也没有采用呢,或许就是因为这次G8000增加了一个动态视频的拍摄功能。

    下一页


  •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