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疯狂改造--让三星S308手机也支持彩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7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手机通讯·RealEF

  编者按:对于广大的三星用户来说,对于三星手机可谓又爱又恨,S308出众的声色效果外加超酷的外型,但是却并能发送MMS,而对于P408,带摄像头却不支持发送彩信,小小的遗憾却激发了众多三星用户DIY的激情。

  而其中的佼佼者8G,则通过软件改造,首先实现了在S300等英文机上发送MMS,给我们一个惊喜,也给广大的三星用户一个希望!原来三星手机可以通过软件改造实现MMS或者彩信的收发。而8G更透露以后可以在P408上面加进收发彩信功能!

  我们知道,一部手机自身是否可以支持MMS或者彩信的收发,主要还是取决于手机软件本身的设定,这就使高手们通过改造软件实现MMS或者彩信的收发成为可能。但是由于是测试改造的原因,只仅仅是英文版的展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三星爱好者们就可以通过下载软件补丁包,实现增加三星手机的软件功能!这对于所有的三星迷来说,都是一个福音。

  现在我们来看看一些资料图片,如果你在使用S300或者是S308,不妨翻翻自己的手机菜单,看看有没有这些东西……这就是8G的大作——可以收发MMS的S300英文软件

  这是在S300上面测试的附加了收发MMS功能的菜单图!

  我们相信,在8G等三星手机DIY爱好者的努力下,我们可以对三星手机进行多方面的改造与升级,改进手机的功能,更加个性化!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