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夏日手机市场分外活跃 八款新品齐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5日 09:50 北京青年报

八款新品齐亮相

  西门子推出天蝎手机M55

  前卫、时尚、个性,一款颇有些另类感觉的手机西门子M55在盛夏时节出场:前后独特的X造型,酷感十足的金属色系,耀眼的炫红侧闪灯,备受喜爱的极限运动游戏,独有的Cubasis混音器。西门子为这款充满个性创意的作品冠以“天蝎机”的名称,不仅让潮流先锋们跃跃欲试,更令市场对西门子移 动电话刮目相看。造型与色彩形成了西门子M55特有的前卫
视觉:个性张扬的轮廓和线条,前后两面独特的X型设计,黑、灰的金属色基调并配有前卫大胆的键盘颜色。机身两侧的炫红侧闪灯会根据不同的来电变幻不同的闪动方式,让你在嘈杂和黑暗的环境下也能准确抓住每一个来电。一个颇为前卫的功能,是西门子移 动电话首创性地将Steinberg公司的Cubasis混音器内置在手机中,使西门子M55成为前所未有的“掌上DJ”。利用Cubasis多和弦混音器,可以将一个单音铃声“配器”为和弦铃声,也可以对原本的和弦铃声进行“配器”改编,让惟我独有的原创铃声不同凡响。将自创铃声存储为音乐档,还能发给朋友们共同分享。除了独有的混音器和炫红侧闪灯。

  -文并图/刘芳

  迷你版TCLQ520亮相

  TCLQ520,迷你直板的机身、娇小玲珑的体积(86.5×43×16.5mm),仅重68克,再加上珐琅式的外壳、银色金属质感键盘设计……握在手中轻巧又不失质感。虽然它堪称目前体积最小的彩屏手机之一,但这丝毫不影响它的屏幕尺寸。与一般直握式手机不同的是,Q520的屏幕面积远远大于键盘面积,显示屏为1.5英寸,128×128像素,每屏最多可显示8行,每行8个汉字。它的屏幕支持4096色显示,为STN材质,但镜面效果使屏幕亮度更清晰,观感更细腻。由于采用了特殊工艺处理的镜面玻璃,屏幕可当镜子用,且与一般化妆镜无异。GPRS/WAP高速上网、YAMAHA40和弦铃音、短信存储、短信加密、预置短信及计算器、多媒体库日历功能、4种闹钟时间、转移、呼叫禁止、呼叫等待、优先网络和搜索网络等也无不体现了Q520的人性化设置。

  -文并图/高鸿

  三星推出Linux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推出的第一款Linux智能手机为MITsi519。MITs,是英文MobileIntelligenceTerminals(移 动智能终端)的缩写。“手机+超小型化PC”是三星电子对MITs的诠释。MITsi519不仅包括了PDA手机所具有的功能,如软键、手写输入、WAP等,还支持快速上网、照相连拍等功能。它的核心配置甚至可与一台奔Ⅱ笔记本电脑相抗衡:400M主频强大处理器,64M闪存,64M动态内存;可通过Http直接访问互联网,收发Email;可运行Word、Excel、Powerpoint等应用程序,支持多种格式文本。

  -文/郭凤

  首信推出超低价彩信手机

  7月初,首信将以低于2000元的价格发售一款彩信手机———首信C2688。这款首信C2688手机沿用了平板机型设计,外形轻巧时尚,质量只有63g。与以往2000元以下低价彩信手机往往只支持256色显示不同的是,首信C2688手机采用的是主流

  彩屏手机普遍使用的4096色彩色显示屏。

  -文/本报记者杨柳

  索爱推出第一款“动感地带”手机

  索尼爱立信T312手机专为“动感地带”业务量身定制,用户可以在手机的专用“动感地带”菜单中找到相应的服务,如:彩信,音信互动,聊天交友等。时尚年轻人使用T312外置的CommuniCam数码照相机可以轻松拍摄照片,通过中国移 动的彩信业务或电子邮件,迅速与朋友分享你最“酷”的一刻。同时,手机用户还可以到移 动梦网的"动感地带"上下载精美的图片和悦耳的和弦铃声。当然,时尚一族们还可以为照片添加和弦音乐或文字注释,你也可以使用这些图片来个性化你的手机。T312手机已经内置了3款诱人的游戏,其彩色屏幕显示、灵活的操纵杆和美妙的音效效果使你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轻松游戏。同时它还可以记录你的最高游戏成绩并允许你下载更多游戏。通过T312的连接功能,年轻一族们还可以自由畅游在互联网之中,收发电子邮件或连接电脑。

  -文并图/高鸿

  NEC N800支持"移 动百宝箱"

  NEC将于近期推出支持GPRS、JAVA和彩信的顶级手机———N800。基于GPRS数据通信平台,它可以实现即时的腾讯QQ功能,它同时也支持中国移 动刚刚投入商用的“移 动百宝箱”业务。外形时尚、技术领先、性能卓越,是这款新手机的三大看点。通过这款手机,用户不仅可以方便地下载各式精彩游戏、电子动画等,也可进行联网游戏、证券交易及股票买卖。利用N800,还可以实现腾讯QQ客户端的一些最基本的功能。这款手机还支持功能强大的JAVA移 动百宝箱以及数据交换功能,数据交换功能主要表现为通过随机配套的软件和USB输出端口的数据线,可以实现各种数据的可靠备份和修改,以及多达五种图片格式和三种铃声格式的“电脑-手机”间的传输。

  -文并图/闻生

  一条短信群发十五人

  随着联通CDMA1X网络的开通,2003年成为中国CDMA业务发展最关键的一年,是否有足够多的新产品来支持高速CDMA1X网络带来的种种便捷仍然是决定CDMA市场繁荣的主要因素之一。近日,摩托罗拉新品V688CDMA1X彩屏手机,凭借其独有的超级短信群发,简约经典的外形设计,65000色超大彩屏显示和全面而实用的功能,精彩诠释了时尚实用主义的CDMA手机发展趋势。初见彩屏V688,你也许感觉很像去年的摩托罗拉CDMAV680。但超大65000色高分辨率彩屏,以及依托CDMA1X的高速网络会让你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彩屏V688拥有目前CDMA超级群组短信息发送功能。

  -文/本报记者杨柳

  国产第一款超小内置数码相机手机亮相

  和目前国内市场上所有内置数码相机和带彩信功能的手机比较起来,桑达“彩韵688”让见者怦然心动的便是它时尚、玲珑的外观,重量仅为81克。和110克的NECN8以及103克的GD88相比,的确出人意料。在如此方寸之间,“彩韵688”内置10万像素数码相机,带有彩信功能,是国内首款内置数码相机的手机。“彩韵688”具有超大容量:拥有500个电话簿和500条容量的短信,且每条短消息能够装载160个字符。

  -文/本报记者杨柳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除了要对自己的身体有自信外,应积极给予伴侣赞美…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甄 妮] 鲁冰花
·[张信哲] 我好想
·[陶晶莹] 太委屈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新浪企业邮箱—免费喽
将搜索进行到底!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西部"IT"博览会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营造情爱意境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