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点击扬子江专题 > 正文

“点击扬子江”采访活动10日在南京港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1日 01:38 新浪科技

省委副书记任彦申作重要讲话(中国江苏网 供图)

  新浪科技讯 7月10日今天下午3:00,“点击扬子江”采访活动今日在南京港启动。启动由省政府新闻办和省互联网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点击扬子江”——著名网络媒体联合采访江苏沿江开发系列活动,在扬子江畔的南京港新生圩集装箱码头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参加系列采访活动的有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日报网、千龙网、东方网、新浪网、搜狐网、凤凰网(香港)、联合早报网(新加坡)等10家在全球较有影响的中文媒体网站。

  省委副书记任彦申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邀请网络媒体记者来江苏采访,通过网络媒体全面、及时地向海内外介绍江苏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和实施情况,是我省首次大规模通过互联网络开展对外宣传的新尝试。活动旨在充分运用互联网传播无国界这一对外宣传优势,及时互动、丰富多彩地反映我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实践“三个代表”,力争“两个率先”,正在大力推进新一轮沿江大开发的现实情况。他希望采访记者能以当代新闻人的崭新视角和敬业精神,把一幅优美、壮观、现代化的沿江开发画卷展示在世人面前。并祝采访团记者一路顺利,圆满完成采访。

  省委领导还向参与这次活动的记者授予了采访证并出席剪彩议式。活动期间,将采访省领导和著名专家、学者,并赴南京、无锡、苏州、常州、南通、泰州、镇江、扬州等8个沿江城市进行采访,整个活动将持续到22日结束。(骆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概念英语 口语 出国考试 考研暑期限时优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Palm 瘦身 移动存储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上海汽车热销中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