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相机 > 正文

同款数码相机价差近两千 商家各有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7日 10: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钰川) 昨日市民宋先生向记者报料称,他在解放碑某大型商场花5400元买下奥林巴斯C730数码相机,可随后他在一街之隔的都市电脑城却无意发现,此款数码相机却只卖3700元。同一商圈内品牌同型号的数码相机却有如此之大的价差令他困惑不已。

  昨日,记者对解放碑商圈内的两家大型商场和都市电脑城的数码相机进行了访价,结果宋先生所言不虚,商场和电脑城在同一款标注产地相同的相机上的价差在300元到2000元之
间。一款热卖的索尼F717数码相机,解放碑两商场国产和日产的价格分别是6420元、7800元,而电脑城的此款国产相机价格却为5850元。

  对此,解放碑两个商场的解释如出一辙,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售后服务上,加上商品都是从正规渠道进货,自然价格要比别人高出一截。电脑城的商家却认为,自己的价格优势主要来自于低经营管理成本,商品本身并没有问题。只要买主不是买的水货,售后服务还是有保障的。不过也有商家承认,电脑城数码相机的返修率的确要比商场里的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