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酷得有道理:西门子Xelibri概念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3日 13:40 IT168.com

  文/one

  优点:

  -外形超Cool,特别是在晚上更显个性张扬

  -菜单使用异常方便

  缺点:

  -功能超弱,功能/价格比太低

  -单色屏幕,只有五行显示

  -只有10首铃声

  -没有因特网连接功能:WAP和GPRS

  一、产品背景

  好像运动场,又像一个望远镜

  Xelibri 1最早是在2003年1月27日的慕尼黑展会推出的,当时它曾使世人震惊不己,随后西门子又在短时间内发力推出这个系列其余三款“Xelibri”手机。从西门子的连环动作可以看出,它并不满足于世界第四大手机制造商的位置,想一直向上爬。因此,在手机发展暂缓的现时,西门子希望藉Xelibri超越时尚的设计而成为高科技概念的代言人,以吸引消费者汰换手机产品时间。由于目前手机普及率已达饱和,使得手机销售市场成长率停滞不前,直接与其它手机制造商对撼并非明智之举,只能绕开主流市场,才有可能赢得更多市场份额。重新建立手机用户的多重需求,超越单纯通话需求,开创不同样式的手机搭配不同服饰,从而使得手机成为个人通讯装置收藏品,这也是“Xelibri”系列手机诞生的意义。

  Xelibri今后不仅要在专业的手机流通渠道销售,而且还将渗透到百货公司和时装零售店等渠道,同时将配以时尚物品进行销售。目前一些购买手机的消费者选择手机都比较喜欢手机市场上造型比较另类产品,尤其在年轻人身上体现的尤为明显,这也是部分用户淘汰手机的一种炫耀性质心态。

  手机产品有可能成为如手表、皮包以及皮鞋等流行时尚产品的潜力。手机市场在未来将区分为以语音通话为主的流行产品以及突出功能丰富等两种类型,西门子希望能在两种不同型态之手机用户中获利,因此除继续制造功能丰富手机产品外,也将切入流行时尚感的手机产品。Siemens预计每系列Xelibri手机收藏品包括四款不同手机,同时也将迎合流行潮流推出春夏及秋冬不同款式,并且每12个月为一循环周期限量发行。

  首批“Xelibri”系列产品现在起在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中国及新加坡等市场销售,2003年9月起在全球其它市场全面开始上市。

  第一代产品称为Space on Earth,展现空间艺术在地球(我们的生活)之中的美感,各款机型预计价格如下:

  Xelibri 1,1800元

  Xelibri 2,2050元

  Xelibri 3,3600元

  Xelibri 4,2500元

  我们拿到的是Xelibri 1,这台样版机还未汉化,采用全英文菜单,使用起来彼不方便,幸好不影响其它功能的试用。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例:温存是夫妻生活这支美妙乐曲的最后一个乐章……
非常笑话
爸爸问儿子:如果我和你妈吵架了,你会站在哪一边…
图片
铃声
·[戴佩妮] 怎样
·[张惠妹] 剪爱
·[徐怀钰] 踏浪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